人民报
 

蒙特利尔将上演呈东方神韵之新年晚会(多图)


工作人员身穿仙女服饰向市民介绍晚会。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孙萍蒙特利尔10月23日报导)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是国际大型歌舞晚会,呈现东方神韵和东方文化的内涵。10月20、21日两天,蒙特利尔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工作人员在市中心的爱特渥特(ATWATER)商业中心向周末购物、休闲的人们宣传推广首次在蒙特利尔举办的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据悉,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蒙特利尔专场演出的推介工作早在九月中旬就已全面展开,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以媒体广告、张贴海报、散发单张、放映DVD录影、展示晚会精彩影集以及接纳政府、商家及社团赞助等方式向华人社区、主流社会宣传推广这台晚会。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蒙特利尔专场将有三场演出,分别在2007年1月13、14日两天在市中心艺术广场(Place des Art)的Maisonneuve 剧院(Theatre Maisonneuve)上演。售票工作已同时在剧院售票处、位于唐人街的晚会组委会办公室同时进行实地售票,同时,还提供网路和电话购票。

组委会协调人乔琪女士对记者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但在蒙特利尔,我们是第一次有幸请到了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演出团到蒙特利尔来,在最好的剧场--蒙特利尔艺术广场进行三场演出。同往年一样,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主题仍然是神话传说,在同广大海外华人观衆一同庆祝农历中国新年的同时,也把我们中国悠久的神传文化展现给广大的中西方观衆。”

据悉,晚会的售票工作进展顺利,已有大量的观衆朋友通过互联网、电话热线等方式纷纷购票。乔女士说:“我们非常有信心会在2007年的中国农历新年为广大的观衆朋友带来一次完美的艺术享受。”

希望我们的读者朋友有机会欣赏到这台晚会。古老的中国文化,世代流传的故事,将于2007年1月13、14日,以表演艺术的形式呈现在有着加拿大艺术之都美誉的蒙特利尔的舞台上。恢宏的气势,深邃的内涵,华美的服饰,绚丽的天幕,汇集在艺术家们精心制作的一台晚会之中。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带您重返故土,让您一睹东方神韵!


介绍晚会的小册子非常精美,让人一看就喜欢。



西方人也被色彩缤纷的晚会深深吸引。



动听的音乐、富丽堂皇的天幕、飘逸的服饰、优美的舞姿……令观众不忍离开。



孩子被画册吸引,母亲在询问晚会的相关信息。



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许多批观众,这个小孩静静的站在电视机前看了很久很久。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3/4199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