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国务院官员替中共请罪 党政老干部公开贴「反标」(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曙明10月22日报导)10月21日,美国旧金山中国城举行集会,声援1450多万民众勇敢退出中共(党、团、队)。多人在集会上发言,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以及《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也在会上发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在发言中表示,全民骂中共、退出中共的精神自救和精神觉醒运动正在神州大地兴起,席卷大江南北。人们已开始从几十年的恐惧中走出来,在公开场合谴责中共、控诉中共、痛骂中共,把积压在心中多年的怨气怒气发泄出来。高大维列举了部份中国大陆各行各业民众决裂中共的情况: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在集会上发言。

在谈到中共干部情况时,高大维说,越来越多的中共内部人员冒着危险送出退党声明,有些是集体声明退党。国务院官员华天民在退党声明中替中共向全国人民请罪,中共57年杀了那么多人,自己必须退出这个恶党来。

高大维谈到中国军人时说,军人是流血流汗最多,待遇最低的群体,尤其是退伍军人,生活无着落,不断上访。有退伍军人在退党声明中说:中国军人应该属于人民,而不应附属于邪党,并呼吁全民骂党、全军骂党。

中国学生也加入了三退和骂中共的行列。有学生来电话说,没有一点言论自由,谁要上海外网站或发表一些自由言论,随时都有人打小报告,被层层监控。高大维说,退党热线电话经常收到整个学生宿舍十几位学生集体打来退党、团电话,学生在电话中痛骂中共,痛快淋漓。

高大维说,中共自我标榜是工农大众的代表,但实际上农民被中共踩在脚下,处境最苦。户籍制度使农民的子女无权到城市读书,一生下来就注定一辈子要过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即使做了农民工,子女仍然因为是“黑户口”而无法接受正常教育。

在谈到中共党政老干部时,高大维说,有的老干部在电话中说,自己几十年白活了,被中共利用了一辈子,老了就被一脚踢开。许多老干部在公共场合张贴痛骂中共的标语。还有的打来电话,用真实姓名集体退党。

高大维还特别提到中共贪官污吏与中共决裂。高大维说,贪官污吏也有退党的,他们说,全党都在贪,不贪白不贪,大贪官压小贪官,今天在台上趾高气扬,明天就可能是阶下囚,陈良宇就是一个例子。




《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发言。

《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发言时指出,他注意到今天的集会不少人听得很认真。旧金山是中共在美国西部的大本营,10年前他就在这里开过会。以前不论是民运还是法轮功开会,常有一群老头在旁边捣乱,现在这种捣乱的人越来越少,说明正义的力量正在上升,人们在觉醒了、在转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2/4199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