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胡锦涛最近很头痛

姜平

【人民报消息】有高层透露消息说,陈良宇下去了,元老们都庆贺一番,但马上发现不对劲了。

据身边人说,胡锦涛原本用整治上海来震摄一下其它诸侯,让他们规矩点儿。但他们不解其意,以为官场文革开始了,整完陈良宇就该自己挨刀。所以一个全方位的篡改档案、篡改会议记录、转移小金库、转移银行户头和抛售豪宅的活动疯了一样的进行。

元老和中央、地方不少部门都有着很深的根,有时胡锦涛那儿还没有得到消息,已经有消息向元老通报了,实际上是希望走小道向胡锦涛反映一些实际情况。

最近有人向胡锦涛通气,说其它省市的余震大过上海,都在销毁证据,销毁和篡改正常的会议记录,甚至请专人搜罗政治对手材料,并摊牌说:“你要把我说出去,我也会把你说出去,要死大家一块死”。

这个局势是胡锦涛事先没有估计到的,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小胡很头痛”。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2/4198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