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大陆游客到泰国除了看「人妖」还……(图)

冯强


让美女黯然失色的泰国人妖。
【人民报消息】如今没有哪一个国家象泰国一样,集中了那么多的大陆游客。

据泰国旅游部门统计,2005年中国大陆到泰国旅游的人数达八十多万人次,预计今年将达一百万人次。

问一下即将去泰国的大陆游客去泰国旅游看什么,十有八九都会说去看「人妖」,现如今,出国旅游的中国大陆人大都是带着满腔的「性趣「的。不过也难怪,共产党这几十年把中国人折腾的脑子里除了「吃」和「赌」外,也只剩下「性」了。

从2005年开始,有这样一群义工,他们散布在泰国每一个中国游客必去的著名观光景点,向中国游客发放免费的中文资料与报纸。

丑陋的「党文化」扭曲国人灵魂

他们发放的资料和报纸就是《九评共产党》,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本轰动世界的奇书关系到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从这点看,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游客来到泰国旅游并不仅仅是看看「人妖」那么简单,也许看到《九评》和听到《九评》与退党的消息才是其真正目地。

不是丑陋的中国人,是丑陋的「党文化」把中国人的灵魂扭曲了。

当出现 一队中国游客时,很容易一下子分辨出是大陆来的,还是台湾或港澳来的。台港澳的游客团队大都比较安静,人们的表情相对平静自然,举止谦和。当向他们发报纸时,接过都会说声谢谢,即使不要也会点头或致谢。但大多数台湾人会说:「九评共产党,我们台湾也有的,写的很好!加油啊!」同时指着正从远处过来的大陆团队说:「让他们都看到!」


这不是剧照,是江泽民密友白兰的倩影。
分辨大陆团队不仅仅是在大声喧哗上,从走路姿态和眼神中也可看。大多数大陆同胞是初次走出国门,因为被中共封闭得太久,为了掩饰内心的自卑、好奇和恐惧而故意做出对一切满不在乎、见多识广的样子。由于总是担心别人瞧不起自己,或是担心被欺骗,往往对外界表现出敌意和防范。言谈举止给人感觉怪怪的。

当他们经过,你把报纸递到他们面前说:「请看免费的中文报纸」时,拒绝接受的一般有以下几种反应。

脸上带着紧张而恐惧的表情、目不斜视的快速通过。

接过报纸,边走边看,突然把报纸丢到地上,好象丢掉的是一颗随时会爆炸的炸弹。

有好奇而又轻蔑的问义工的:「一天给多少钱呀?」在中共「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教育下出来的人很难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为钱的。

有接过报纸,当得知是《九评》时,脸涨红,并破口大骂:「反动分子,丢中国人的脸!」随即把报纸扔在地上或是把报纸撕烂。这种人恰恰丢了中华民族子孙的脸而不自知。

还有在肢体上更加体现恶党形象的:往报纸上吐痰,然后冲上前来,用手推搡发报人,并高喊:「要是在国内,看我不要了你的命!」可见「国内」是如何草菅人命的。

以上大陆游客种种不正常的举止和言行,令正常社会中的正常人匪夷所思,看到这一切的泰国人和外国游客刚开始是瞠目结舌,随之而来的往往是鄙夷的目光。

有人认为大陆的中国人教育程度低,素质差,只能感叹:丑陋的中国人!其实不是这么回事。

中共几十年的「党文化」洗脑教育使国人已经失去了正常人的思维和言谈举止,大陆游客在海外的种种怪异表现充分展示了在丑陋的「党文化」教育下,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礼仪之邦、泱泱大国的风范荡尽无遗。

觉醒的中国人


《九评共产党》是一本挖中共老根的利器。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游客在接受《九评》。

在海滨城市芭堤雅,一次一个团队经过,可能是一个单位或公司,一个领导模样的人喊:「谁都不许接报纸!」其中一个年轻人说:「都到国外了,看一份报纸又有什么关系!」随手接过了一份报纸,其余的人也都接了,最后只剩下无可奈何的发呆的领导。

一个来自海南的年轻人,接受了《九评》,在和义工交谈后,立刻表示退党,并且坚持用真名,在互留了电话号码后表示,回家后动员朋友家人都退。

一个来自大陆北方的团队走过时,其中五、六个游客接过报纸,立刻扔在地上,骂骂咧咧的走开了,后边过来一个40多岁的中年人拣起报纸,对义工说:「我是他们的领导,我替他们说对不起了,别和他们一般见识,把他们当作不懂事的孩子好了。这报纸我带回去让他们都看!」

有的团队当听说是《九评》时,大家一起涌上前,已经不是要,而是在抢。有的还要两份,把一份小心的叠好放在挎包深处,说是要带回国让家人看。

不枉佛国一行

代表泰国形象的是「佛」和虔诚的信众,并由此而带来的纯朴善良的民风,而不是「人妖」。

在泰国的每一个著名旅游景点,在烈日下,在夜晚的霓虹下,发放《九评》的义工们手拿报纸,平静不懈的等待着每一个中国游客的到来。

可能在每一个中国游客的心灵深处,也都在等待着这一刻,来到泰国,接过一份《九评》。

不枉佛国一行。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0/4197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