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苍天警人,不可无视!──大陆「凶兆频生」(图)

大鲁

【人民报消息】随着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广泛深入传播,认清中共本质而觉醒的中国人日益增多,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人数已向1500万冲击,“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的共识。中共行将灭亡之败象大显,预兆频频。其体现在中国大陆的学校及各种会议场合的升旗仪式中,中共“血旗降半”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

河北沧州市重点学校一中,在2006年9月25日全校师生升旗仪式中,血旗升到一半就再也升不上去了。升旗的师生用尽气力也拽不动,干着急没有办法,师生们议论纷纷:“这哪是升旗呀?这不是下半旗致哀吗!”

该市的近郊沧县中学,在2006年10月3日举办了55年校庆活动。此次校庆筹备了一年多的时间,邀请了50多年来该校毕业生中有名望、有成就的人士,其中年龄最大的已80岁。同时,在国外工作的毕业生也纷纷发来贺电。中共地方当局极为重视,媒体记者,县委、县政府、教委的有关官员一应到齐,人员众多,场面隆重。

当庆祝活动进行到升旗仪式时,旗升到一半就再也不往上走了,急得升旗的人员团团转,又是拉绳子又是敲旗杆,……场面尴尬至极。与会人员小声议论: “这庆祝仪式怎么变成追悼会了?”

另外,该市的育红小学及其它小学也出现过这种“降半旗”现象。

古人常云:朝之将兴,必有吉相;朝之将亡,凶兆频生。中国大陆这种普遍发生的“降半旗”现象,其实就是一种中共将亡的“凶兆频生”!现在,《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退党大潮势不可挡,贵州亿年巨石惊现天成“中国共产党亡”奇观,大陆各种天灾人祸频生……苍天警人,不可无视!




2005年9月中旬,中共政权最高代表团访问加拿大渥太华,在代表团下榻的酒店(Westin Hotel)前,中共血旗“降半旗”!




「中国共产党亡」!──贵州境内惊现天成「亡党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20/4196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