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盖了帽儿的好消息来自泰国(多图)

李晓


他信把泰国变成中共殖民地。
【人民报消息】中共国安局专门有一个部门是研究国际人物的,别看有些场面上挺体面的人物在上层周旋得心应手,挥金如土、一掷千金,实际上他们是中共间谍,绝大部份以富商的形式出现。他们要调查的就是准备下手的各国政界的风云人物,专门找他们的软肋、隐私,把证据收集起来,必要时迫他们就范。泰国前总理他信是个腐败篓子,中共拉他下水一拉一个准儿。

顺应天理的军事政变

中共很蠢又非常自信,当他信亦步亦趋按照中共的指示在泰国踏脚时,很多人发现中共驻泰国使馆趾高气扬,横行霸道毫不掩饰。这使那些爱国者实在看不过眼,他们认为他信把泰国出卖了,使泰国变成了中共的殖民地。泰国正失去信仰神佛的民族精神,而增加了血腥的暴力。

当地时间9月19日晚间,总理他信在纽约时,泰国发生了不流血的军事政变,以陆军总司令颂提为首的军人政府宣布获得国王普密蓬的同意,踢掉他信,接管政权。中共驻泰国使馆如丧考妣,北京惊的没有了声音。

在当地卫生局任职心理医生的Somsri女士坦言支持政变,原因是他信权力太大,很难用民主的方式将他推翻。她不担心政变会破坏民主制度,并认为泰国在这种情况下“军人政变是改变政局的唯一出路”。

泰国得民心的军事政变给整个世界带来启示:只要是顺应天理的,在特定的条件下,用什么手段都不为过。

泰爱泰党高层的退党潮效果极佳


前副总理兼外长素拉杰率众退党。
中共不会甘心把已经嚼在嘴里的肥肉被迫吐出来,于是支持他信反扑。他信流亡后,扬言要卷土重来,再把总理位子夺回来。但是始料未及的是他创立的泰爱泰党出现退党潮,而且是从高层开始。

泰爱泰党是他信创立的,也是泰国第一个在国会赢过半数席位的执政党。但是这个党是由几个派系组成的,虽然他信担任党主席。

民族报称,10月2日,泰国议会中至少70名泰爱泰党成员宣布退党。其中包括前副总理兼外长素拉杰-沙田泰、前劳工部长颂萨-帖素廷。党内最大派系,由前副总理素拉杰率领的汪喃永派,集体宣布退出泰爱泰党,以保住未来可以继续参选的机会。陪同素拉杰退党的还有两名前泰爱泰党国会议员。

至于退党原因,一名泰爱泰党议员表示:“我们希望促进全国和解,避免对抗,以帮助国家尽快恢复正常。”他估计本周还会有数十名泰爱泰党政界人士退党。

在这种党内高层摧枯拉朽的退党潮下,第二天,10月3日,他信的一名发言人宣布,他信已经辞去泰爱泰党领导人的职务。这种从党内高层开始的退党潮让他信彻底断了卷土重来的念想。


连锁反应不得了!
做中共高层退党的第一人

这个退党模式难道在中共就不能应用吗?当然可以。完全可以。

下面一个普通党员要退党,中共会竭尽全力去迫害,如果万里宣布以真名退党,哪个敢迫害他呢?哪个能强迫他到殃视去表白「生是中共的人,死是中共的鬼」?再要是几个、十几个、甚至像泰爱泰党高层那样70多名元老一齐署名退出共产党,一定会发生象放小鞭炮那样的连锁反应。

谁来做这中共体制内高层真名退党的第一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7/4194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