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屠龍


【人民報消息】2006年10月12日,被江澤民「大哥」一手捧紅的宋祖英又花著人民的血汗錢到美國去包下頂級劇院,唱卡拉OK,過演出的乾癮。因為租金給的多,所以在肯尼迪中心大受高規格接待。

老美不認中國字,但知道這回來的這個富婆姓宋,所以老美都叫她「song」。「song」並不懂這一點,以為是老美因為喜歡她而給她的暱稱,所以在新浪等大媒體上用這一點大加宣傳。

其實「祖英」的發音對老美實在太繞口,讀起來就像英文「zoom in」,(拉近,放大),對女士「zoom in」頗為不雅。何況宋也是徐娘老矣,「zoom in」後,皺紋頗多,也沒法看。所以為表示禮貌,以姓稱呼。

資本主義社會,你錢給得大方,自然服務就周到。這次老美對「song」的要求可謂言聽計從,無論他們認為有些要求多沒道理,只要一說「這是song要的」就沒話說。甭管誰都明白,把這奶奶好伺候了就有票子花。

這會兒江「大哥」失勢,宋對這一點也心知肚明,所以演出中少了江最為中意的《走進新時代》、《好日子》、《繼往開來的領路人》、《永遠跟你走》,卻增添了幾首《木蘭從軍》《孟姜女》等,頗有「大哥」不行了,我自己上的味道。

這次宋的唯一保留曲目是那首著名的《龍船調》,自然也少不了那句著名的對白:「妹娃要過河,哪個來推我嘛?」,這回失勢的江「大哥」自然是推不動了,所以臺下幾百個拿了錢的老美打著口哨喊「I can help you!」(我來推!)

宋美人這回唱歌如此不給「大哥」面子,不知道這錢是誰掏的腰包,如果不是在國內已找了個新靠山給老江戴上綠帽子的話,看「song」這次與老美互動的架式,江澤民臨死前戴綠帽子的希望依然是大大的,而且很有可能是美國貨咧!




一個不夠!宋祖英肯尼迪中心與老美互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5/4192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