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国大陆各地退党标语(多图)

【人民报消息】自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之后,越来越多大陆百姓通过各种方式宣布退出中共恶党组织(退党、退团、退队),其中,突破中共网络封锁来到大纪元退党网站退党的人数已超过1400万人。有的地区退党的人很多,熟人之间见了面打招呼的时候,不是问“吃饭了吗?”而是问“退党了吗?”在天灭中共的时刻到来之前,人们纷纷退出中共,脱离中共,不做中共的陪葬品。同时,以这种和平而充满道德力量的方式解体中共。许多已经退出中共的正义勇士,不但自己退党,劝家人亲友退党,还到各地张贴退党标语、传单,把退党的消息传给更多人。


合肥市的“神灭共产党”标语。

陕西西安市的“天灭中共”标语。



合肥市的“神灭共产党”标语。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天灭中共恶党”标语。



安徽滁州市政府门前的退党消息。

安徽滁州市政府门前的退党消息。



江苏淮安市家属区的退党标语。

江苏苏州市电话亭里的退党标语。



陕西西安市的“天灭共产党 退党保平安”标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4/4191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