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郴州四次「水漫金山」 政坛暴「地震」

大鲁

【人民报消息】湖南郴州,这个林邑小城,自古就有“船到郴州止”、“水冲龙王庙,郴州不湿衣”之说。然而1999年8月以来,郴州却四次“水漫金山”,而且都是“千百年不遇”的大洪灾。这是天灾?是人祸?人们用自己的良知审视其中的因果吧。

1999年8月10日,中共江泽民正在全国大举镇压法轮功,中共郴州610办公室将收缴的大法书籍、音像制品公开集中销毁,自鸣得意,不可一世。仅时隔两天,8月13日凌晨,倾盆暴雨从天而降,郴江河水猛涨,山城顿时沦为泽国,房屋倒塌,财产被毁,数百人丧失生命。当地媒体称“郴州遭受了千年不遇的洪灾”。

郴州历史上没有遭受洪灾的记录,所以没设防。这次任凭洪水肆虐,只能望水兴叹。当时有人说是郴江上游水坝坍塌所致,事后人们得知上游没有任何库、塘、溪、堤被毁。水自何来,不得而知。当时唯一不同以往的是,郴州电视上是铺天盖地的诬陷法轮功的内容。

但中共郴州当局以洪灾系郴江河太窄、水流不畅所致为借口,花巨资拓宽河床,修筑河岸,几年下来,官员们口袋里装满了票子。

这次洪灾导致大量人员死亡,灾后下游的耒水河岸横尸数百,可中共媒体公布死亡人数只有70多人,而“美国之音”报导死亡人数为近300人。据说,后来一中共官员还在会上厉声斥道:美国之音知道的那么清楚,肯定有人把机密泄漏出去了,一旦查出,坚决严惩。中共连自然灾害造成死亡这种人命关天的问题上都要造假,还有什么不能造假?

2002年上半年,郴州所属各县(市)的610办及警察,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罗列罪名,避开法律程序,强行将大批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劳教所、看守所和监狱。8月11日,暴雨再次袭击郴州,沿河城区被淹,被拓宽的河道仍容不下奔腾的洪水,财产损失巨大,500多生灵惨遭涂炭。

然而,中共郴州当局却一直没有停止迫害法轮功。2006年,7月15日的“碧利斯”和7月26日的“格美”二次台风,又一次给郴州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破坏,被人称为:天崩地裂,历史罕见。郴州在这场灾害中损失惨重,所属县、市无一幸免。资兴市尤为严重,该市有8个乡镇灾情惨不忍睹,坪石乡、白廊乡有的自然村全村被山体滑坡、泥石流所淹埋,人畜无存。东江人工湖人畜尸体漂浮,随处可见。

当地一位老者说:“我活了八十多岁,从未见过这么大的雨,可能是天要治人了。”

8月9日,中共郴州当局在新闻发布会上称:“7.15”受灾人口319.8万,“7.26”受灾人口140.17万,二次重复受灾人口98万;截至8月4日,因灾死亡394人,失踪97人。据说,这还是郴州当局在舆论压力下才不得不调整的数字,起初郴州媒体报导的死亡人数是 196人,失踪97人。

当地人说,我们身边的事它也敢拿出来骗我们,其实仅资兴市死的人数就近两千!这也难怪,1989年“六四”,北京城枪声大作,中共军队在天安门广场屠杀学生的照片录像都大白于海外了,中共竟敢向世界宣布,它们没有开一枪。

有一知情人士还道出了洪灾中另一桩惊天惨案:资兴与宜章瑶岗仙钨矿交界处,有一座私人矿井,被资兴市官员查封后据为己有,霸占开采,“7.15”洪灾时,井下有三百多外地打工者全部被淹死,姓甚名谁无从查考,事故原委无人过问,事后安置不了了之。

从1999年“7.20”以来,资兴市中共党政官员、“六一零”办公室、公、检、法一直是镇压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七年间仅一市有九人次被绑架劳教,五人次被判刑,法轮功学员贺雪兆被迫害致死。

“水冲龙王庙,郴州不湿衣”的郴州,几年来频繁发生了四次特大“自然”灾害,人们不禁要问,这到底是为什么?究竟是天灾,还是人祸?

最近,郴州市委书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管政法的副市长等均因贪腐被“双规”,还有包括公安局长在内的一百五十八名涉案人员也在被调查之中,有人说:郴州暴发了“地震”。难道这不是“报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2/4189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