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气数已尽!中共血旗倒挂还降半旗(多图)

吴莱


广东省北海市国土局国殇期间倒挂血旗。

【人民报消息】不管中共承认不承认,如此频繁和大面积的血旗倒挂,就不是用「偶然」这两个字可以糊弄过去的。气数已尽!

下面有一则小的不能再小的消息可以说明这个问题。

南方都市报2004年10月6日消息: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一店铺的血旗挂倒5天后才被人发现,店里人员还无所谓地说“等等才换过来”。记者了解到,国殇日期间不少单位都要升挂血旗庆祝,这是中共的规矩。

5日上午约11时,姚先生开车途经客村立交时,无意中发现东北角有一房子的血旗挂倒了。记者到场后发现果然如此。

挂倒血旗的是位于新港中路和客村立交交界处的一间小店铺。当记者向店内的工作人员指出,“国旗挂倒了”。一名员工跑出门来看,还很疑惑地问:“挂倒了吗?”据介绍,血旗从国殇日当天已经是这样挂着,一直都没人发现问题。

他知道血旗挂倒后,还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记者让他把血旗挂正,他很无所谓地摆摆手说:“现在没人看店铺。等一会改过来就是了,大家平时那么忙,谁有空关心这个?”

无独有偶,途经火车东站的景先生也发现了附近有楼顶的血旗是倒挂着。路经同和路的郑小姐,还发现一面血旗只升了一半。有的血旗比其它彩旗悬挂的高度低,有的血旗破烂不堪,将血旗挂反或只升了一半的彼彼皆是。看来中共的气数已尽。

(人民报首发)


重庆海事局倒挂血旗。


国贸桥西侧银泰中心工地一面血旗到被发现时,
已经被倒挂已有一个月左右。


西安市南郊某售楼中心广场的血旗倒挂。


沈阳市和平北大街通宝大厦倒挂血旗。


青岛某俱乐部门前倒挂血旗。


北京秀水街血旗倒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2/4189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