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对孩子,中共有必要勒的这么急吗?(多图)

李少华


救救孩子!抵制那血腥的东西缠绕住我们的下一代!

【人民报消息】10月12日新华网24小时热图是《“全国十佳少先队员”受表彰》。 打开文章可以点击「详细」,结果大失所望,这10个孩子到底为什么当上了“全国十佳少先队员”,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他们的名字。看来,中共是遇到了危机,否则怎么可以仓促成这样。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报导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57周年之际,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中表现突出的10名少年,12日获得“全国十佳少先队员”称号,受到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等部门的联合表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出席表彰大会,为“全国十佳少先队员”颁发奖章和证书。

报导中引人注目的是,「“全国十佳少先队员”评选表彰活动开始于江泽民当政的1989年」,中共建政是1949年,那40年共产党怎么没有表彰过党的外围组织少先队的成员呢?

从1989年到2006年又过去了17年,报导说,今年表彰的是第十一届获奖者。也就是说这个表彰并不是每年一次,或几年一次,没有任何时间限定,而是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时候高调宣传一次,这不成了官场万金油了吗?

报导说,当选“全国十佳少先队员”的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学生王毅诚;上海市徐汇区上海小学学生孙紫照;北京市东城区北京景山学校学生李冉冉;山东省莱州市文峰中学学生李梦梦;四川省富顺县代寺镇中心小学学生杨梅;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瑞园外国语学校学生陈晨;江苏省南通市盲童学校学生季烨剑;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沈家门小学学生胡家巍;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红旗学校学生索南巴吉;陕西省延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学生薛涵梦。

报导还说,他们的事迹体现了当代中国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反映了一亿三千万少先队员生机勃发的时代风采。


今年11岁的章耀尹被老师打至将死后扔出窗外。
这真不着边儿,瞪着眼说瞎话了。现在大学生时常有跳楼的,卖淫强奸分尸的消息,而中学生随便打死同学的消息也不是三个五个,老师奸淫、猥亵小学生,甚至在课堂上这么干,一干就是几年。最近还有11岁的学生被老师当着全体同学殴打至奄奄一息,从窗户扔出去摔死。这些消息都来自新华网。为何还要说「当代中国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呢?这决不是记者糊涂了,而是写的那个新闻是被中共强奸生下来的怪胎。

报导说,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少工委主任杨岳在表彰会上发表讲话,要求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湖南永州市被禽兽教师强奸的受害学生在哭。
话这么一说,就让我注意到图片上孩子脖子上的「红旗一角」了。红旗就是中共独裁政权的标志,把这种东西剪下一角勒在孩子们的脖子上确实危险。新华网几次报导,禽兽老师用这个恐怖的一角勒住孩子脖子,勒到快窒息时强奸,或殴打。

现在中共血旗已经在全国各地被倒挂了,人民正在唾弃共产党,所以现在中共让成班成校的小学生入队,不入还有罚款的,不让升学的,什么鬼点子都有,就是为了在孩子们脖子上套牢这沾满血腥气的东西!

看到这条消息,我要大声疾呼,救救孩子!从自己家庭做起,抵制那血腥的东西缠绕住我们的下一代!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2/4188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