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这新闻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亲干的(图)

辛馨


新华网10月10日首页:器官移植。尾巴露出来了!
【人民报消息】这个新闻是为江泽民和罗干做辩解的,但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亲干的。越看越像是对立面干的。

这个新闻共有两段。

第一段是:「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卫生部新闻发言人10日表示,最近境外一些媒体报道我国器官移植医疗活动时编造虚假新闻,恶意攻击我国的司法制度。」

中共有高级检察院,高级法院,还有司法局,什么时候各部委串秧儿了,司法制度问题由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对外发布消息?

第二段共六行半,读起来虽然听不到声音,但那文字好像是江泽民强行接吻被咬掉半个舌头似的,含糊不清。

报导说:「卫生部新闻发言人说,一个比较有影响的境外媒体,在前不久编发了一条新闻,说记者伪装成一个患者家属,到某一个医院了解情况,医院有人说多少钱就可以移植器官,他据此认为存在贩卖器官的现象。实际上,在新闻播出的前一天,这个媒体记者对新闻发言人本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专题独家采访,采访的主题是要了解我国在实行器官移植管理办法之后的情况。但是,在他的报道中没有提及我国对器官移植加强管理的事情。他虚拟了这样一个人,说了这样的话,认为就可以说明中国的器官移植存在严重的问题,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报道。(完)」

这段新闻有点儿意思。表面上看是在澄清移植器官、高价出售的报导,实际上是在凿实这个报导的可信度。


这新闻像江对立面干的
比如文章从头到尾都是含糊其词,例如「卫生部新闻发言人」从始至终没有名字;「一个比较有影响的境外媒体」也没点名字;「某一个医院」更虚无飘渺;「医院有人」、「他虚拟了这样一个人」都没有任何蛛丝马迹。但这只有两段文字的新闻里有一颗原子弹:「中国的器官移植存在严重的问题」!

这关系到中共和江罗生死存亡的问题,是能随便说的吗?不但不能说,而且要让北韩试爆核子武器,让伊朗坚持不停止核试验,为的是冲淡海外对中共移植器官和1400万人退党大潮的关注!

那么,当世界的视线被吸引到其它地方的时候,这条绝对不能发表的绝密消息竟然刊登在新华网焦点新闻的最显著位置,很显然,其用意是要把转移的视线再吸引回来。对付江罗,这手儿厉害。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0/4187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