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江澤民很關心這個有趣新聞(圖)

伊冰


伊拉克前暴君薩達姆10日試圖大聲念可蘭經
騷擾庭審,被轟出去。(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新聞。誰不關心,江澤民也要關心。

今天又開庭審理伊拉克前暴君薩達姆的種族屠殺案。

薩達姆嚇壞了,在庭上大聲念可蘭經來騷擾庭審,整個一個流氓。

伊拉克特別法庭法官,下令讓被告薩達姆閉嘴,老薩大聲嚎叫,和中共在聯合國開會時一模一樣,用極端激烈的手法轉移眾人的視線,達到拖延審判的目地。

儘管薩達姆非常怕死,但他命令製造專門的機器,把無辜百姓扔進去,活活攪成肉醬。他的兒子生前也是如此殘暴,他的兒子因為看上一位美麗的少女,而對方不從,有一天他命令那位少女到他的花園來,然後放出三條餓了三天的狼狗,把少女活活扯爛吞噬,而他的兒子拿著望遠鏡從頭欣賞到尾。江綿恒積極主導屏蔽網絡,搞金盾工程監視國人,他從精神到肉體上搞死了多少中國人!

江澤民非常關心對薩達姆的審判,因為他們有太多相像之處,薩達姆和江澤民同樣犯群體滅絕罪,薩達姆要處以吊刑,把脖子塞進絞索裡,勒緊升高,那滋味讓他主動請求給他破相打出腦漿子。江澤民怎麼能不關心他的命運呢?

審判死刑,這是薩達姆最怕的,所以他失去理智的大聲念可蘭經。早幹什麼去了?江澤民前兩年不也在家裡抄地藏經嗎?會不會到受審的那天,也會來幾句呢?這種可能性太小,因為江基本全瞎,再加上坐著輪椅,恐怕上絞刑架得要人拖著走,否則死都走不到地方。

報導說,隨後薩達姆遭法官哈裡驅逐出法庭,審判最後以不公開方式繼續進行。

薩達姆耍流氓並沒有阻止審判流氓,這對同病相憐的江澤民是個致命的打擊。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10/41877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