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东洲泣血惊天地 华夏退党起高潮

作者:田寍

【人民报消息】12月6日,广东汕尾政府的血腥镇压后,大纪元时报在第一时间揭露真相,引起国际的震惊,同声谴责中共以枪杆子对付中国人民。事件发生多日,中共不但没有出面严惩失职官员,反而更加密切的监控村民的行动,并封锁一切相关消息。

不过,再多的封锁,也无法挡住中国人民想知道真象的心。事件发生后,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受理了许多东洲乡附近民众,及中国各省的退党声明。他们纷纷表示:这个不顾人民死活的邪恶政党,一定很快要瓦解的!

东洲乡民一方面非常害怕,不知这场屠杀何时结束,何时能还他们公道,一方面也对共产党绝望,希望外界多多给予支持。有一村民说:共产党在逆天而行,必遭天谴。共产党亡党的时刻就快到了,它做了这么残酷的事,一定要血债血偿的。我们一家都要退党,免得共产党被清算时,我们还要被它连累!上苍快点让这个邪恶政权瓦解吧!救救我们吧!

还有的村民说:我们都很气愤、悲伤,不知道何时才能还我们一个公道。我们是决定跟它彻底划清界限,共产党瓦解了,老百姓才会有好日子过啊!

一位警察学校的学生,经由电话得知汕尾血腥镇压后,告知退党服务中心:他们好几个同学听到这个消息,心里都非常难过。他说:我们不敢相信这个政府这么残忍,老百姓已经跪地求饶了,竟然还要补2枪打死他,怎么会这样?我想问问这些武警和防暴警察们,我们不是应该为老百姓服务吗?怎么会这样对待这些无辜的老百姓!我不能忍受了。我当初要当警察就是为了保护人民,没想到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当警察的人居然成了帮凶!

学生接着说,我们一个宿舍的同学都要退党,跟这个邪党彻底划清界限,我们希望它在我们毕业之前就快点垮台,我们不愿意当这个邪党的帮凶!这个政党一定很快会瓦解的!

广东的一位保安人员听到东周村民被屠杀后,非常震惊,他不敢相信当年「六四」天安门的镇压,居然重演。他告诉退党服务中心:共产党非亡不可了!这已经是一个朝代灭亡的景象了!我们要退党,我们12个兄弟一起退!老天有眼,救救中国吧!

东北的一位大学老师主动退党,也写下退党声明,他说自己亲眼看到了共产党的种种恶行。他告诉退党服务中心:我是在农村长大的,我亲眼看到农民的土地被侵占。说什么招商引资,根本就是强盗,可怜的农民,哪一次抗争是有用的?不都是默默的承受,常常是有一顿、没一顿的,没得吃饱。至于那些警察,也是可怜啊,年纪轻轻的,就被毒害。我们这里的警察,对待一般犯人就非常无情,也不管那个人是不是真犯罪了,抓过来就把人的衣服扒光了打。大冷天啊!有没有想想人家多痛苦啊!这个共产党恶魔,把我们的警察们搞成了禽兽!我会去告诉我的学生,要他们早点跟共产党划清界限,恶党非瓦解不可,中国人要自由民主啊!

哈尔滨的一位大学生知道这个血腥镇压事件后说:我们一个宿舍的人都要退党。之前松花江被毒水污染,共产党还欺骗我们说没事,结果不知有多少人喝了毒水,也不准媒体报导,我们还是在网上想办法突破网路封锁,才知道真象。现在,杀了自己的人民,还明目张胆的掩盖事实,我们真的看不下去了,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赶快与恶党划清界限,中国赶快结束一党专政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表示,去年无论是农民、工人或城市居民因为自身权利被共产党侵犯,而自发性的抗议约有7.4万件,今年早就超过10万件了,几乎都是以武力镇压的方式结束,以致民怨沸腾,处处可闻。像东洲村民这样大规模被屠杀,去年也有一起,发生在四川汉源,有十多万的农民因为土地被征收建水坝,补偿金微薄,群起抗争。中共派来的也是坦克车和机关枪,当天就死了16-17人,后来因为消息封锁,到底多少人伤亡都无法确定。这一切都证明中共并不在意人民的死活,强取豪夺、无法无天。

目前退党人数已超过655万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从内心唾弃中共,我们很清楚:退党的人数越多,它瓦解的速度就越快。天象在变,还得我们大家推一把,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尽快觉醒,加入退党大潮,早早结束一党专政。就在此刻,让我们发出一念:中国将和平的走向自由民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3/38798.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