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辽宁116人禽流感隔离 两大部争抢20亿 胡锦涛慷慨惊人 (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0日报导) 美国之音11月10日报道,中共当局星期四说,辽宁省禽流感疫区已经有116人被隔离。但没有说明这116人在哪里被隔离,不过有一个村子的村民据信已经被禁止离开他们的村庄。

此前据苹果日报报道,辽宁省禽流感疫情持续恶化,与疫区黑山县接壤的阜新县大板镇,本月一日发现的大批病死鸡,检验后定为疑似禽流感,而黑山县出现疫情的乡镇,已由原来的十五个增加至十八个。并且目前有3600人曾与疑感染禽流感死亡的家禽有过密切接触,被列入监察名单。




“十八”与“六”的差别──中共新华网与香港苹果日报谁在撒谎?

禽流感已经导致亚洲地区的63人丧生,但中共当局目前还没有承认大陆有人死于禽流感。中共官方一直否认五月份青海有一百二十人感染禽流感而死亡的消息,但迫于世界舆论压力,最近表示不排除导致一名12岁女孩死亡和另外两人患病的原因是禽流感,这三个人均发病于中国湖南一个禽流感疫区。

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星期三沉重地说,中国目前正处在高致病性禽流感的高发季节,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的形势相当严峻,尽管全国在努力抑制禽流感的蔓延,但疫情没有得到控制。




欣闻疫情在控制之中?──中共新华网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谁在骗人?

据亚洲时报11月7日报道,中共卫生部和农业部为20亿禽流感防控基金发生争执。该报道分析指出,“虽然这次在台面上负责防控禽流感的是回良玉,但2003年负责SARS疫情的另一位副总理吴仪也明显不是省油的灯。这场由20亿人民币防控禽流感基金引发的博弈,势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然而,正当中共上述两大部为20亿人民币防疫基金争得不可开交之际,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出访北韩和越南两个共产党兄弟国家,并一掷逾240亿人民币(北韩20亿美元、越南10亿美元)以示慷慨,令人目瞪口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0/3827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