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安妮的传奇人生(二):武林游侠和杨门女将

——亲身经历、惊心动魄(过去、现在和未来)

杭明

【人民报消息】安妮从小到大都遇到过许多神奇的故事,从小就能看到感受到很多别人看不到感受不到的东西,那时她总以为大家都这样,所以也没当回事。小学时班上的同学们很喜欢找安妮,听安妮讲各种各样的稀奇故事,在同学们听来那些故事都是那么稀奇、那么神奇,但是在安妮看来,那些都是真实存在。

自从安妮修炼法轮功后,清晰的看到更多更加神奇的景象和事情。例如,安妮说,她看到在宇宙中有个地方有一本有关地球的大百科全书,和人的大百科全书不同的是,这本大百科全书每页都是活的,大的有地球每次的海陆演变、人类不同周期的历史发展,小的有地球每个时期的各个国家的历史人物的轮回转世,面面俱到。博物馆里还有一个展示厅是记载很多过去历史上修炼的人的,他们在历史上曾经是有名有姓的人物,目前都转生在人间,大部分转生成中国人,可惜的是,其中一些人在人世的追逐名利物欲中已经迷失了,其中包括一个为了放不下的名利而讲假话攻击法轮功的所谓著名华人影星。

安妮还清晰的看到自己无数次的前世轮回及更久远年代的历历往事,耐人寻味,有一些也特别具有传奇特色。

安妮曾经是宇宙中一个英文叫“Pretty Center”世界的王,那个美丽中心的世界一切都非常美妙,没有警察、法律,唯有国王的法。百姓们的行为准则都以国王的法为指导,人们出远门乘坐的似神话故事中飞毯状的东西。那里的天空清彻明亮,树和水都是透明的…… 众生们都非常快乐、祥和。但即使看似如此美好,可由于整个宇宙内都偏离了大法,所以王以及百姓的一些行为中还是渗進了某些不正的东西。有一天美丽中心世界的王对他的众生说:我要走了,宇宙的主将去下面向所有宇宙各层众生传法,我要随主下界。相信我一定把宇宙最好的法带回来。美丽中心世界的众生听了以后,都跪拜在王的面前,流着泪向他们的王告别:“您千万要回来,要回来啊,我们都在等着您!”就这样,美丽中心世界的王就往下一层一层的转生,下到了人间。

安妮在人间经历了不知多少个千万年的轮回转生,期间曾经数度副元神修炼。其中一个曾是古希腊神话中宙斯神的三个女儿之一,后来修炼得道,驾着天车天马回到无垠的天际中。在轮回中,安妮也曾为植物,为那空旷无垠的万山原野花丛中的一朵紫红色的玫瑰花王。

多少世的轮回啊,安妮曾是中国古代某国的宰相夫人,在丈夫随帝王出征战场时,收养了帝王唯一年幼的儿子,并在日后将这孩子抚育为一代明君。安妮也曾是北宋杨家女将中的一员,不让须眉披甲征西。安妮还是法国国王的红颜知己、护觉者传法的林中武士……

(一) 武林游侠

说来话长,这个“护觉者传法的林中武士”的故事发生在古代,那时的长江南北到处都是原始丛林,人烟罕至,笼罩着神秘的色彩。

一天,一位德高望重的法师,身披袈裟,正日行百里的走在云雾缭绕、茂密丛林中的山间小路上,冷不防一条棕褐色的大毒蛇从小路旁的树林中窜出来,拦住法师的去路,并欲往法师身上绞盘,法师生命危在旦夕。说时迟那时快,就在毒蛇欲咬法师的千钧一发之际,一位年轻的武林游侠,手持长剑,从天而降,眼明手快,飞出一剑刺中毒蛇并将其挑甩在空中再连断其躯将毒蛇刺死。望着毒蛇的残躯,法师向游侠合十致谢,游侠见法师慈眉善目,心想如此斯文善良之僧人独行于这险山恶林之中为何?于是好奇之心下,便询问法师为何?法师曰,此身心愿为走村串巷广结善缘、广传佛法……

年轻人听着听着,心里略有了悟,想想自己自小习武,天马行空独来独往,若能随此法师修行、积德积善也不枉来世一生,于是单腿跪地双手躬拳向法师报上自己的名号,欲毕生陪护法师广传佛法。法师欣然默许。从此师徒二人风餐露宿,走遍神州大地,化缘广度众生。

这位武林游侠当然就是安妮了。

(二) 杨门女将披甲征西

谈起杨家将的故事,几乎人人都可以说出一、二,那是一个几乎家喻户晓的故事。

杨家将的第一代是北宋太宗年间的名将杨业,曾认左领军卫大将军。杨业从小就擅长骑射,武艺高强,每次打猎,斩获远远高于同伴,常对伙伴说:“我将来带兵打仗,也如同猎鹰追逐野兔一般。”

宋太宗太平兴国五年(公元980年)3月,杨业率部用堵截和奇袭办法,在雁门关前大败十万契丹军,歼灭契丹节度使、驸马、侍中肖咄李,活捉马步军都指挥使李重海。从此,契丹军一见“杨”字大旗,便惊惶失措,落荒而逃,称杨业为“杨无敌”。杨业驻守雁门关八年之久,契丹军始终不敢侵入一步。

公元 986年正月,宋太宗兵分三路北伐契丹,两路兵锋受挫于歧沟关,只有杨业的西路军兵锋甚锐,连克朔、寰、云、应四州,兵锋直抵桑乾河。但此时已是孤军深入,契丹在打败东路和中路两路宋军后,调集十万精锐,全力向杨业占领的寰州压来。由于王先、潘美欲争功,陷害杨业,硬要杨业攻击十万契丹兵,又故意领军退走,不支援杨业,使杨业陷于孤军奋战的绝境。杨业虽英勇作战,终因寡不敌众,最后遇害。杨业的儿子杨七郎也在这一次孤军奋战中牺牲。

杨家将的第二代是北宋第一名将杨延昭(六郎),杨延昭英勇善战,智勇双全。公元 986年,当杨业率军北伐应、朔时,杨延昭任先锋,与契丹军在朔州城下激战。撕杀中,延昭被乱箭射穿手臂,仍威风凛凛,率众大败契丹军,克复朔州。宋真宗咸平二年(公元 999年)冬天,契丹军又一次向北宋大举進犯,此时杨延昭率军守卫遂城(今河北徐水县西)。在契丹围攻之下,遂城城小无备,百姓人人危惧。杨延昭率兵士登城固守,泰然自若,他让兵士在城墙上浇水成冰,使城墙变得坚固光滑。契丹军久攻不下,只好退兵。在杨延昭率军守卫北方的二十多年中,屡败契丹军,成为威震天下的北宋第一名将。

杨家将的第三代是杨文广及杨门女将,曾大败西夏军。尤其是杨门女将的故事,一直到今天仍然是华夏民众喜欢的话题。这里说的安妮的轮回故事,就发生在当年杨门女将出征的时候。

当时,杨家女将面对西夏的入侵,纷纷请缨杀敌,宋皇遂命佘太君亲自挂帅,率众女将出征。

在校场点将发兵时,杨文广年幼志大,要求随军上阵杀敌。佘太君思虑再三,最后下令穆桂英同杨文广校场比武,以观杨文广的武艺。在比试时,穆桂英见到自已的儿子骁勇非凡,喜杨门后继有人,让了他三分,成全了杨文广上阵之愿。

杨六郎的妹妹在披甲上阵时,一手握着兵器一手牵着马儿的缰绳迟疑不定,她边走边心中寻思:“我乃女儿之身,万一在战场上被敌方俘虏,岂不是会显出女身?倘若被敌方羞辱该如何是好?” 正踌躇之际,此时广宇中传来一个宏亮的声音:“你能就为了这一点而不上战场、不肯出阵?就不能卫国保家了吗?” 小妹听后,深为自己的胆怯而惭愧,立刻整装上马,领着众兵随大军出征。

那场战斗,真是打得昏天昏地,刀光血影、战马驰骋,最后他们终于击退了西夏军,凯旋回朝。这位杨六郎的妹妹就是安妮那世的转生。

这一世的安妮虽然不是武林高手,也不是驰骋战场的女将,而是一位生活在美国的华人,看上去她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而实质上她还是一位法轮功学员,正在惜时如金的用和平方式,向大陆同胞讲述法轮功的真象,那种活跃、果断、干脆、智慧仿佛是当年的武林游侠、杨门女将的再现。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0/3827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