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姜平


别逗了,迎接胡锦涛的哪里是金正日!
【人民报消息】据外界媒体报导,胡锦涛此次出访北韩备有厚礼。北韩除了希望中国能够提供一些工业项目及粮食、石油援助外,亦希望中方提供海空军的新式武器,以更新朝鲜人民军落后的武器装备。

其实,这些都不是中共党魁胡锦涛去北韩的根本原因。据内部消息透露,根本原因是胡去搞定中共在北韩的代理人。我早就听说金正日去年就被炸死了,今天看到「金正日」到平壤机场迎接胡锦涛的照片,我才觉的说出来的时机成熟了,再不讲就熟过了劲儿。

下面,我们用各个媒体的消息来证实这则消息:

金正日去年已被中共炸死

金正日是块臭皮膏药,吃着中共的但不服从中共的指挥。所以中共要干掉他!


鼻孔里挂着个“妞儿”的无赖金正日
2004年4月22日,中共得手。金正日访华返国后,在朝鲜龙川火车站的重大列车爆炸案中死去。北韩付出的代价除了近3千人死伤外,爆炸所引起的大火还造成上万人流离失所。爆炸遇难者中最醒目的是极多的儿童,他们因为在车站夹队欢迎刚刚从中国访问归来的金正日而被炸死。当日金正日最宠爱的一个歌星也在爆炸中丧生。跟随金正日访华的高层要员也没有一个再出来的,都“蒸发”了。

谁都知道,金正日行踪诡密,唯一能掌握他访华的准确行程和发车时间的只有中共。为了怕金正日的亲信由于愤怒而动武,当时中共突然在中朝边境压境15万大军,以防万一。

大爆炸灾难一周以后,朝鲜官方传媒也没有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任何新活动。媒体报导说,朝鲜拒绝让聚集在朝中边境附近中国境内的丹东市的一批外国记者进入朝鲜境内。此外,为了避免外国记者采访幸存者,朝鲜拒绝了中国方面提出的为送入丹东一些医院的朝鲜幸存者提供治疗的提议。

拿掉金正日亲属及其亲信的军权

2004年6月17日发行的《月刊朝鲜》最新期报道称,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妹夫、北韩劳动党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负责行政公安)张成泽(56岁),根据「金正日的指示」被软禁在家。真实情况是,金正日死后,中共在北韩高层的亲信做了一次不流血的政变, 对80多名与金正日妹夫张成泽亲近的高层干部进行集中调查。把金正日亲属及其亲信的军权统统拿掉。

高英姬之死蹊跷

朝鲜2003年开始以各郡为中心展开偶像化高英姬的宣传攻势。

金正日2004年4月22日被炸死,金正日的妻子高英姬4月份在法国巴黎接受了乳腺癌治疗,回国后知道金正日死亡,就从法国进口了昂贵的高级棺材,并用专机运回平壤。

四个月之后,报导说,「平壤母亲」高英姬因乳腺癌病情恶化8月13日去世。现在乳腺癌不是那么可怕了,手术后一般存活率也在五年,而且象高英姬这样到最好的医院去治疗,居然几个月就完了?最奇怪的是,8月26日,北京匿名外交人士提供了高英姬死亡的消息。北京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据说偶像的死亡原因很不简单,她当「平壤母亲」,中共怎么当「平壤父亲」?

金正日私人医生叛逃

在金正日和高英姬都死掉之后,为了避免被灭口,年近70岁的金正日私人医生外逃中国被遣返。

美国之音记者桑德2004年10月1日香港报导,据报导,中国的安全部队在北京郊外逮捕了北韩领导人金正日的家庭医生。据说这位年老的家庭医生试图逃离北韩。韩国媒体报导说,北韩的安全部队向中国警方提出警告,指出这位医生人在北京郊外。韩国媒体说这位医生年近70岁,但没有透露他的姓名。报导援引外交消息来源的话说,中国安全部门在遣返这名医生之前,对他进行密集讯问。

总部设在汉城的北韩难民救援组织“伸手助北韩”的负责人比得斯说,有迹象显示,北韩上个月曾经展开搜索行动。他说:“有报导说,原来驻守在非军事区的快速搜索部队,突然被调到边界地区,而且有谣传说可能是北韩的什么重要人物失踪, 寻求叛逃。”

据知,去年秋冬季开始,北韩政界人士外逃剧增,已有北韩劳动党(北韩共产党)作战部长吴克烈的儿子于2004年夏天在访问日本途中,秘密投奔美国。此外日本和南韩还盛传多名金正日亲信外逃。

金正日画像被摘下


金正日画像被拆除
2004年11月的第二个星期,有西方外交人士突然曝出惊人消息,说发现平壤及多个地区公众场所的金正日画像被拆除下来,金氏父子并排的画像只遗下金日成像,原挂金正日像部位只留下长方形痕迹。这在将金氏父子当作神来崇拜的北韩绝不是小事。北韩外交部立即否认,甚至说金氏父子是太阳。这种比喻就更令人生疑了,北韩「不可能从天上摘下太阳」来!

经证实,平壤人民文化宫国际会议室、万寿台议事堂里金正日照片已除下。人们亦注意到11月17日北韩官方传媒发新闻,在提到金正日时,未按照惯例加上「亲爱的领袖」称谓。其父金日成的称谓是「伟大领袖」。

为了熄灭宫廷政变舆论,三天以后,11月20日,北韩官方中央社还发表了一幅金正日参观核设施的照片,以证明金正日地位未变,但照片未注明日期。

李长春去平壤

《开放》杂志2004年12月刊透露,南韩报导,中国在与北韩接壤边境增派了万名驻兵,以防范北韩发生动乱。虽然九月曾陪同李长春访平壤声称见过「金正日」的中国副外长武大伟坚决否认,并为北韩帮腔,坚称平壤「局势稳定」,但中共加强了中韩边界巡逻军力这完全是事实。

实际上,从2004年火车站爆炸案后,北韩内部政局开始不稳,经图门江逃亡中国的难民速增后,北韩已与中国达成协议,加强堵截逃亡者。 日本韩侨和南韩民间有关金正日的传闻不断,甚至说金已遭暗杀。

吴仪为何不开五中全会急奔北韩


政治局委员吴仪
中共2005年10月8日至11日这四天召开五中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委员吴仪居然没有出席!有什么火上房的事情必须要解决?

据俄塔社和日本《每日新闻》10月5日报道,平壤外交部门向俄塔社透露,金正日总书记的接班人人选有可能在今年10月10日召开的朝鲜劳动党大会上正式公布。

10月10日公布金正日的接班人?那接班人若不是中共的贴心人,炸死金正日又有何用?

法新社报导说,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星期六(10月8日)率团抵达朝鲜开始为期四天的访问。据朝鲜官方媒体报道,吴仪已经会晤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日」。10月10日北韩没有按照预计的安排公布金正日的接班人。

报导说,预计吴仪此次访问朝鲜的主要议题将是如何推动旨在解决朝鲜半岛核僵持的六方谈判。这不是火烧眉毛的事情,开完五中全会再去不迟。据新华网报导,吴仪向「金正日」转达了胡锦涛对朝鲜劳动党建党60周年的祝贺。

引人注目的是,去年9月陪同李长春见过「金正日」的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此次在吴仪出访的一行官员名单中,他心里最明白金正日是否早已经做了鬼。

金正日的嫡系亲信10月22日死去


延亨默22日死去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0月23日报导,北韩领导人金正日的嫡系亲信、掌管北韩国防产业的劳动党政治局候补委员兼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七十三岁的延亨默,于中共党魁出访前的10月22日病逝平壤。

由于延亨默在担任北韩政务院总理的1991年12月13日,在首尔(汉城)华克山庄与南韩国务总理郑元植签署了“和解、互不侵犯及交流合作的南北合议书”,为两韩和解及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被视为是北韩核心势力中的温和知南(韩)派人士,他的去世,令南韩朝野咸表惋惜。他曾签署数项两韩间的关键协议,其中包括1992年朝鲜半岛非核化宣言。不过这项协定始终未落实。

按照迟浩田的讲话来看,延亨默这种人多活一天就多浪费一天干饭。虽然直到10月10日一项庆祝劳动党60周年的阅兵典礼中,仍有人见到他公开露面。但22日居然就死了。

北韩政坛神秘人物白世峰浮上水面

外界传金正日选定神秘人物白世峰作为接班人,这怎么可能呢?金正日连老婆都吹捧成「平壤母亲」,岂能在有三个儿子的情况下,把家天下拱手送给外人?

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5日报导,北韩权力核心出现一位名叫「白世峰」的神秘人物。南韩政府仅知道的是,2003年8月当选为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相当于立委),一个月后,当选为国防委员。

南韩第一大报“朝鲜日报”网路版25日报导,平壤当局于10月23日对外公开的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延亨默治丧委员会名单时,将国防委员「白世峰」这号未曾浮现台面的神秘人物列入了名单,令南韩当局揣测纷纭。

报导说,「白世峰」是金正日的警卫室长(侍卫长)。按这种说法,他曾任代理护卫司令官,于2004年金正日访问中国时,全权负责警卫工作。

如果是这样的话,「白世峰」应该对金正日的访华行程最清楚,那么金正日被中共炸死了,「白世峰」的嫌疑就最大。如果他真的被中共收买,里应外合炸死金正日实在太容易了。中共在北韩要公布接班人之前紧急干预,也就意味着朝鲜10月10日要公布的金正日接班人不是中共喜欢的人,也许中共指名要「白世峰」接班。如若真如此,中共将要把朝鲜纳入自己的管辖之下,成为平壤的老子。

金正日之死今天就穿帮了

据中共喉舌东方日报报导,北韩非常重视胡锦涛这次访问,组织群众沿街欢迎、大型文艺汇演等最高规格接待胡锦涛,当中重头戏是金正日将以闭门家宴的方式款待胡锦涛夫妇,并重点介绍很可能成为金家王朝第三代核心的次子金正哲。

为何要闭门家宴呢?因为金正日没了。此次中共把北韩的接班人定下来,过些日子再出报导说,金正日说自己老了,要退居二线,再过些日子说金正日身染重病,再过些日子给他开追悼会,2004年那个爆炸案就掩盖过去了。中共的美梦特别多。


美联社这图片是新华社记者鞠鹏拍摄的,胡锦涛
握着假金正日的手,笑的很自然!
今天胡锦涛刚到平壤机场,新华社记者的一张照片就把金正日还活着的谎言给揭穿了,虽然以后的图片都用了换头术,但这张可是第一张啊,想掩盖也太迟了!

从胡锦涛那神态自如的表情可以得知,他是知情的,完全知情的,胡锦涛此次去北韩,大概就是去搞定接班人的问题吧。看着胡锦涛的表情,我不由的想起一篇文章《胡锦涛原来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文章说,有一位在温哥华胡锦涛下榻酒店门口旁观的老者说:我儿子和胡锦涛是同学,一个班。在学校的时候,胡锦涛是个很本份很老实的孩子,但是一到共产党里头,就把一个好好的孩子弄成这个样。共产党里头谁进去谁就会变坏,这是逃不掉的,你再想把他变好,太难了!他有时也会到我家来,我知道他。

胡锦涛,你真的不能再变好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8/3812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