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胡锦涛,你应立即取消朝鲜越南之行

李威

【人民报消息】在天灭中共之际,新华网10月21日报导《胡锦涛应邀于10月28日至11月2日访问朝鲜、越南》。

胡锦涛,你的美加墨之行应该是出国期间最触动心灵的时刻。那些法轮功学员彻夜高举横幅标语,在狂风暴雨中向你呼唤:「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法轮大法好」、「严惩江泽民」!

有人见到你的表情,说你看到法轮功横幅标语时,不是象江泽民那样暴跳如雷,而是一脸无奈。还有人亲眼所见,你流了眼泪,……

你心里最明白,谁真正对你好,谁真正对你坏;谁要把你从火坑里拉出,谁要把你推入深渊!

中共的白皮书出来了,公开赤裸裸的宣称要坚持恶党一党独裁!

你怎么办?你要怎么办?生,你只有一条路,就是另立一个党!死,也只有一条路,就是把自己和即将灭亡的中共捆绑在一起!死容易,生并不容易。

但是当你站起来的时候,当你宣布成立XX党的时候,当你摈弃中共恶党时,你会发现,你活的就不那么艰难和痛苦了。你的脚下其实有一条非常开阔的路,有许多高喊“胡哥”的人们在那里手捧献花等待你多时,而这些都是你以前从来没有发现过的!

天灭中共在即,你顺从天意,天岂能不帮你!

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报导说,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发言人郭业洲21日在北京宣布:应「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的邀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去北朝鲜。应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和越南国家主席陈德良的邀请,胡锦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去越南。

胡锦涛,以往你的访问都是以「国家主席」身份露面,而这一次却是以「中共中央总书记」和「国家主席」双重身份出国,这不是中共要迫你就范,要害死你吗?

从神舟六号升空到返回,从提拔亲信和调动江家帮的失败,你心里很清楚,你在中共里会得到什么。你去加拿大时,曾庆红就已经准备篡位了,谁知,几天后,你去朝鲜越南有没有风险呢?

如果,你真有决心做一条正直的汉子,那么登高一呼「退出共党,建立新党」,看看中国会怎么样,中共死党会怎么样!

小胡,退党大潮已经涌过500万了,你还有什么可观望的呢,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3/3806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