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中共或瞬间解体 美侨界看五百万退党潮(多图)

——退党潮震撼海外侨胞 社区讨论面临的实际问题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李文华10月22日府报导) 在大纪元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团、队的人数超过五百万人,这个退党大潮同时也震撼了海外侨胞。侨民开始关注和讨论中共可能瞬间解体的时候,台湾将面临的实际问题。


共产党会倒闭倒店是迟早的
台美人文化交流协会主席黄庆三表示,共产党会倒闭倒店,台湾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他说,台湾一向深受中共威胁,很多的政策、资源等各方面都用在这上面,台湾可以说己经是疲于奔命了。中共一旦崩溃,那么这方面的压力就减轻许多。

共产党会倒闭倒店的,这是迟早的问题。


一个以暴力和邪恶手段为主的外来政权,
能够维持的时间是相当短的。
经济学副教授Dr. Paul Chiou 也认为中共崩溃是一个迟早的问题。他说,从历史上来讲, 一个以暴力和邪恶手段为主的政权,能够维持的时间是相当短的。

他说,台湾对中国经济依赖的程度不小,虽然中国经济发展在这十几年来有相当大的进步,但是其中一部分是造假,一部分是牺牲很多中下阶层的人的利益造成的,这是经济发展的假相。站在经济学上来讲,最重要的是基尼指数。中国的基尼指数己经非常非常高,这是很严重的。台商过度的、盲目的投资在中国,在心理上要有准备,怎样去面对这个冲击。

他解释说,当人们了解台湾历史的时候,都知道外来政权对本土老百姓都是残酷的,外来政权是不管你的父母或老祖先是四百年前来的或四十年前来的。特别是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残无人道的政权,它对中国人民是这样,它对台湾人民也不会客气的。


黄美星:中共解体了,普世欢腾!
他提到中国是一个有核武的国家,担心掌权的军头以此对付邻国。他建议,台湾要立即停止投资中共,不给它养分。台湾的商人也要重德。他谈起做为华人世界中的一份子,台湾人是很幸运的一群人,享受自由民主,享受好的经济发展,日后一定要把这个果实分享给在中国的华人。

声乐家黄美星的感受是,一旦中共解体了,只能用普世欢腾来形容! 她说,民主的潮流是世界性的。共产主义己经没有市场了,只有民主、自由、人权才是人类永远不变的普世价值。所以中共解体了,普世欢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2/3804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