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一张奇异的照片!为何西班牙国庆日普降甘雨(多图)

李威


啊,感谢天神的垂赐,终于下雨了!
【人民报消息】一位朋友给我送来一条新闻和相关的三条消息,都与西班牙有关。电子邮件题目是「西班牙的干旱相当严重,结果做了这三件事后,在西班牙的国庆节下了大雨」!

打开这条新闻,是大纪元记者天一10月13日自马德里的报导,报导说,10月12日是西班牙国庆日,也是比拉圣母节。今年的国庆却不同于往年,西班牙上至国王、首相,下到平民百姓都被笼罩在缺水的阴影中,就在几日前,马德里近郊的MIRAFLORES县被迫停水,人们怨声载道,水库水线的不断下降威胁着居住在马德里市中心的人们。

最严重的是,上周,马德里CANAL DE ISABEL Ⅱ水库发布消息,马德里的存水只够用21天,21天后若不降雨就必须限制公共用水量,来节省出市区的饮用水。

不过,12日国庆节的一场及时雨使整个西班牙转忧为喜。信仰天主的西班牙人兴奋不已,感谢天神的垂赐。

一名叫JUAN 的小伙子告诉记者:“昨天下雨时,我无法抑制冲上大街淋湿自己的愿望。天哪!终于下雨了,我都忘记「雨」这个词怎么说了,真希望这雨能连续下两个月。”

另一名叫CARMEN的女孩说:“我带着雨伞走到大街上,却想不起来怎么打开它。我的眼镜被淋湿了,但是却不能淋湿我的好心情。”

为何西班牙国庆日喜降甘雨?

按照朋友的说法是「做了这三件事后」才普降甘雨的。哪三件事呢?

10月12日是西班牙国庆节,而在国庆节之前的9月27日西班牙最大的通讯社报导了《九评》与中国退党大潮,10月5日西班牙邮报以三个整版大篇幅报道法轮功真象,10月9日西班牙将审理群体灭绝罪行。

我明白了,这位朋友想告诉我,是因为西班牙顺天意而行,所以国庆日普降甘雨。

看到大纪元那篇报导里有两张照片,我放大想看清楚一点,不由的被震住了,天哪!图片上那是什么?在那张题为「西班牙普降甘雨,人们都发自内心的笑了。」的图片上出现了几个非常清晰的法轮,连里面的圈圈都看的清清楚楚!


西班牙普降甘雨,人们都发自内心的笑了!


图片上出现了几个非常清晰的法轮!


相关文章:

历史性判决 西班牙将审理群体灭绝罪行 (图)
西班牙邮报以三个整版大篇幅报道法轮功真象 (多图)
西班牙最大通讯社报导九评与中国退党大潮 (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3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