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失民心则失天下的古老定律发挥作用了(图)

——写在退党潮达500万人的历史时刻

作者:唐子


2005年10月19日15点42分的退党人数是:5,015,906。


【人民报消息】从今年三月起,我见证着《九评》引发的退党潮由小河汇成大河、走向大海。我为自己融在这条东流的江河里并成为其中飞溅的一朵浪花而自豪。我坚信:就是我们这样一些不起眼的人,做的这样一些温和却切实的事,就会解体中共。

一、人们正在觉醒,退党形势喜人。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消息,80%以上的人是通过上网退党,但也每天都能接到从大陆和亚太地区打来的电话,打这个话费不低的退党1-800国际线路的电话。有骂中共的,有谈九评的,有就在电话里委讬退党的。

《九评》剥党邪皮,退党拆党恶砖,这些看似不见硝烟的活动却直指人心。中共是邪灵,其暴政统治是历史上最久的,就因为它附体在党、团、队员的思想意识里,信 “有它国新,没它国乱”。而今中共邪灵真相被揭穿,人们已经明白与它拜拜就是最和平又最实效的争取新生活的方式,正悄然或愤然告别它。这个现象告诉我们:人心思正,民心思变,中共暴政终结指日可待了。

退党服务在大陆虽然还处于地下活动阶段,但退党的资讯通过电话、传真、网聊、张贴传单、插播电视等形式,已经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上海、重庆等省市为很多人所知。退党传播如今已经由城市到乡村,再由乡村而城市,如此周转的过程中,市民和农民的维权抗争活动随时可能跟退党活动结合。一旦退党公开成为公司、机关的谈资,成为街头、广场的风景,中共真的玩了。

二、民心在汇聚,天意在展现。

单从电视和报刊等媒体上看,各地还是歌舞升平的气象。但这都是中宣部舆论控制下制造出来的假象。真实的情况是:农民工王斌余讨工薪被诬蔑而又没有法律正义之光降临时,怒杀四人。这是个由中共邪恶逼出来的个人维护尊严的案子。民众性的维权案,东阳农民反污染、大冶市民反撤市、太石村民罢村官、重特工人为工厂破产要说法,等等,中共已坐在随时将喷火的火山口。

告别中共的民心,已经越来越多地显现,并一天天汇聚。某公司职员看《九评》后很震动,想留给家人看,家中的烧录机是刻VCD的,《九评》光碟是DVD的,为此专门买DVD烧录机复制。沿海某市,九评光碟(图像版)被复制了卖,一般盗版光碟2、 3元一片,九评被炒到几十元,人们不杀价地买并争着看。

中共是枪和笔“两杆子”的统治,强权是通过威逼利诱而被接受的。中共有组织、计划地通过国家政权犯罪,比日本军国主义和德国纳粹主义还邪恶。民众深受迫害却不敢控诉,只是要求平反,还惟恐没有中共不好办。但《九评》和退党潮突然从天而降,犹如屠龙刀、倚天剑。2002年,贵州发现近三亿年前的巨石,上面有五百年前的腐生物生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2005年退党潮中,声援人群里喊出来“天亡中共”口号,已召唤出越来越多的中共解体征兆。

三、退党是中共应对不了的生存危机。

枪和笔“两杆子”的中共邪灵统治,罪孽在人间,根源在天上。国民党军事上失败和民主党派政治上屈膝,农民饿死也不揭竿和工人下岗也惟有叹命,六四学生反腐败得民心却依然被成功镇压和抹黑。这或者是因为国民普遍被欺骗,或者是发现上当之后却已在中共红黑帮的贼船上、黑社会的管制下,无奈认命。这是由于中华大地上空有邪灵在帮助中共,让它虽凶恶却成了救世主。

中共从几百人附体国民党内,开始挖心窃权时,就遭遇到被驱逐、平叛、剿匪的生存危机。各种虚构的和现实的生存危机,一直伴随着它。但邪灵充正神,国人多有觉得中共坏的,却鲜有知道中共邪的。是《九评共产党》用铁的事实确凿无疑并清楚明晰地指出:中共是邪灵!“邪灵”一词,乍听很刺耳,但中共的凶恶罪行一旦通这个词联结起来,麻木已久的心灵被强烈震撼。

终于在人心思正的引导下,民心求安的弱点不给中共利用了。人们开始通过退党(团、队)方式洗涤良心和振奋良知。告别中共!失民心则失天下的古老定律,终于发挥作用了。民心走正道,必得神助。中共邪灵在天界先被消解。“中共救星”的宣传,为“中共灾星”的事实戳穿。中共一旦骗不了人,民心尽失情形下,单靠暴政就如同秦朝末年、隋朝末年一样,折腾不了几天。

四、没有熬不过的黑暗,没有迎不来的黎明。

中华大陆现在正处于黎明前的黑暗。说处于黑暗,是因为真相还被掩盖着。

但是人们已经看到了变化的希望。一位在海外的男士看了播放《九评共产党》的电视说:“要是把这些退党活动搬到国内去,用不了多长时间,一个月中共就完了。” 实际上如果胡锦涛有赵紫阳的勇气,在电视里播放《九评》一个星期,中共便只剩下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死硬分子接受公审了。

从法轮功被镇压后转向持续揭真相之路,驱逐中共复兴中华,便上了和平的轨道。而今神州大地正上演一出正义和邪恶的决战的大戏,这出戏就叫退党。退党在升华人的道德觉悟,在汇聚中华正义人士。退党(团、队)的人士里有学士、硕士、博士等,有讲师、副教授、教授等,有农民、工人、公司白领等,有军官、警官、外交官、检察官等……退出的人异口同声:这个党是兽窝,太邪恶!

退党活动看似很不起眼,但是,这是从人心深处从生命本质上告别邪恶的精神觉醒运动,一旦开展就势不可挡。有人要求成为退党服务志愿者。上海一小厂老板要发动工人一起帮忙传播九评,北京一小伙要帮忙刻光碟、印资料。甚至由于党政府出了不准收看境外新唐人电视公告,反而让很多想了解真相的人知道并因而看到了新唐人。

结语:中共暴政的黑暗即将过去,中华复兴的黎明已现曙光。

在此文结尾之际,退党刚好501万。在未来每一天,这个数字都一如既往地增加。这增添的不仅是数字,更是苏醒的良心、站立的良知、汇聚的正义。

退党吧,智者和勇者!让我们一起用脚告别黑暗,迎接黎明,很快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9/3801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