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鲍光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和人民网这两天的新闻有非常微妙的戏剧性的不同。

先看看新华网10月15日的图片新闻:

新华网题目虽然是《胡锦涛与神六航天员天地通话[组图]》,而且在地面拍摄胡锦涛毕竟比神舟六号传回来的航天员的图片要容易的多,但有趣的是,新华网10月15日16:32:36的图片新闻里四张照片都是神六航天员的,没有胡锦涛通电话的照片,哪怕一张,也没有!


10月15日16时30分,说是天地通话,为何不许胡锦涛露面?


真新鲜,新华网《胡锦涛与神六航天员天地通话[组图]》没有胡锦涛!


再看看人民网的消息:

人民网报导说,10月15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与正在太空飞行的“神舟”六号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进行实时天地通话。

新华网组图刊登8分24秒之后,人民日报的网站人民网10月15日16:41刊登了《组图:胡锦涛与神六航天员天地通话》共五张图片,除了转载新华网秀出来的那四张照片外,还有一张是人民网转载中新社拍摄的胡锦涛的通话图片。为何新华网拍摄了胡锦涛却不肯秀出来?是谁不让刊登出来?胡锦涛订购的两万只大闸蟹将由谁出头去宴请?


人民网刊登了胡通电话的图片,新华网拍摄了但不刊登,江泽民摘神六桃子太猴儿急了!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不提胡锦涛

央视国际 (2005年10月17日 20:20)报导不提胡锦涛:17日凌晨4时33分,在经过115小时32分钟的太空飞行,完成我国真正意义上有人参与的空间科学实验后,神舟六号载人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安全返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成功致电祝贺。吴邦国、贾庆林、黄菊、吴官正等领导同志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观看飞船返回实况。吴邦国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贺电。

中央电视台10月18日的新闻里也没有胡锦涛的新闻。


中央电视台10月18日的新闻里,没有胡锦涛的新闻


李长春控制的广州网也不刊登胡锦涛与太空人对话的照片。


新华网自己拍摄的图片,自己不刊登,被新浪网用了。怪吧?

中共高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噢,对了,有一件事要告诉各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人数已经超过500万了!


相关文章:

热烈祝贺!大纪元网站退出中共邪党人数达500万(多图)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江泽民是啥托生的?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胡锦涛哭了
温家宝怒喊有内鬼!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内幕(多图)
国务会议江家帮群殴温家宝 总理受黄金高待遇(多图)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神六飞船上天 民众不跟着迷糊
“神六”升空 中共难逃苏共结局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把自己绕进去啦!中共说美试图窃取神六发射机密
“神六”升空 喉舌狂渲 中共败局已定 (图)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8/3800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