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人证俱在!黄华华亲抵劳教所督促迫害法轮功(图)


广州第一劳教所座落在广州花都市赤坭镇,环境山清水秀,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
广州的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遭受了残酷的酷刑折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吴伟林美东时间10月18日卡加利报导)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上周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求加拿大政府禁止广东东省长黄华华入境,法轮功学员段凯文作为黄华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证人出席了新闻会。黄华华率600人代表团计划于本周四开始访问温哥华。大纪元记者为此采访了段凯文。

段凯文 1996年开始练法轮功,1999年720之后,段凯文继续向他周围的民众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000年 12月段被广州市天河区601办非法抓捕,2001年5月,被判劳教2年,被秘密送至广州市第一劳教所的法轮功专管大队。在那里,他遭受了有系统的精神、人格和肉体上的迫害。

段凯文说,现任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对广东省特别是广州市对法轮功的严重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2001年底,当时任广州市委书记的黄华华,亲自到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法轮功专管大队视察,之后,该劳教所加重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迫害。

*黄华华视察劳教所后迫害加剧

段凯文介绍,2001年年底,时任广州市委书记、专管法轮功问题的黄华华亲自到了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法轮功专管大队二大队视察。当时,段凯文正被关在这个劳教所。

段凯文说,在黄华华视察劳教所后,劳教所加重了对法轮功学员在精神、人格和肉体上的迫害。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密集洗脑,强迫观看诋毁大法创始人和大法的录像和书刊,强迫进行帮教和所谓的所外帮教,即法轮功学员被带着手铐押送至其它劳教所、洗脑班。还进行所谓的社会帮教,如佛山市精神病院的痞子医生陈某某来做报告,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等,企图转化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悬赏5000元转化张孟业

段凯文介绍,为了提高转化率,劳教所实行狱警包干制,即一个狱警负责转化几个法轮功学员,并且实行奖金与转化率挂钩制。狱警们为了自己多拿点奖金,迫害手段明目张胆、无所不用其极。在一次大会上,天河区政法委书记公开宣称“谁能转化张孟业,立即奖赏5000元。”

张孟业是广东省电力工业学院任副教授,现任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大学同班同学。段凯文说,当时张孟业与他一起关在“二大队”。一位高个子警察曾抓起瘦小的张教授像扔沙袋一样往树上扔。

*看守所里被毒打

段凯文说,在他被非法拘捕的当天晚11点半左右,被送至天河区东圃派出所,隔离刑讯。天河区政保科程科长和广州市610办的人对他进行毒打,用手铐反铐双手,用警棍打脑袋,用警靴踢他的胸部和腿部,恶狠狠地抓住他的头发使劲朝墙角碰。期间段一度昏迷。被冷水泼醒后,又继续遭到毒打,手铐深深的嵌入手腕的肌肉里,这样一直持续近7个小时,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半左右,才停止毒打。

转天,段被转至天河区棠下看守所。依据看守所的规矩,入仓前要所谓的安全检查,当值班狱警看见段全胸乌得发紫,小腿红肿,背部也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吓得赶紧叫狱医,与610办的人当面验伤以划清责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8/3799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