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神六落地 中共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多圖)

林淩


神六在內蒙古四子王旗境內著陸
【人民報消息】神六升空和落地,中共以為這又是一針強心劑,其實恰恰相反,這不但不能挽救中共滅亡的命運,而且激起更多人民的不滿,儘管網特導向輿論,掀起「愛黨」高潮,但連京報都發出噪音,可見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中共不是中國,中共禍害中華!

重慶晨報10月14日報導,為了迎接飛船隨時可能的返回,地面共設置了13個著陸點。除內蒙古四子王旗和酒泉衛星發射中心主、副兩個著陸場外;國內外還有11個應急著陸場,包括澳大利亞、泛阿拉伯地區、北非、西歐、美國、南美洲等地區和國家。為此,調動了大量資源,國內包括總裝某部、海軍、蘭州軍區等單位的搜救大隊。

10月17日凌晨,在千呵萬護下,神舟六號載人飛船在距原定降落點內蒙古四子王旗一公里處著陸。國外那些被當作應急著陸國家提著的那顆心也放下來了。任何媒體沒有允許在現場,新華網上刊登的圖片都是偉光正的「獨家」新聞。

中共所有官方媒體被通知進行鋪天蓋地的稱讚,但唯有一篇評論以《像保護航天員一樣保護每個公民》為題發出噪音。有外媒指此次飛行是中共領導人欲取得公眾支持的面子工程。

有種兒創造這種奇蹟

17日4時33分,神舟六號在經過115小時32分鐘的太空飛行後,在內蒙古四子王旗境內距原定降落點一公里處著陸,約5小時後,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乘專機返回北京。新華網稱,載人航天工程指揮部組織了「5000余名身著民族盛裝的各界群眾和部隊官兵」到機場歡迎。


神六功臣?惡少江綿恒!
這並不奇怪,中共黨魁歷次出國,為了欺騙大陸民眾,還從國內運人去美國、法國、加拿大等國扮裝海外歡迎隊伍,央視錄像後回國當頭條新聞,說海外僑胞如何熱愛共產黨。所以此次報導說「5000余名」實在太少了、太寒酸了,起碼弄個5萬餘名,連小腳偵擊隊也給弄件花褂子穿上,臉上塗成猴屁股,那才顯得「盛大」噢!

官方媒體對此次神六的飛行進行了大幅報導,中央電視臺推出了神六直播特別節目。說是「直播」,不是真的直播。香港文匯報報導說,來自境內外諸多媒體的記者在主著陸場的外圍牧民和農民家中安營紮寨。在房間裡著綿裝,電腦上、手上、滿嘴、滿臉、滿頭的風沙,但記者們沒人叫苦,苦的是不讓進入現場,所以老記們怨聲載道:不怕苦、不嫌累、甚至不怕死,但如此禁令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

所以中共那「直播」概念和外國媒體完全南轅北輒。就好象黑白兩色在大陸是顛倒過來看一樣。此次,新華社發表評論再次糊弄全國民眾,「只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就一定能創造出一個個非凡的人間奇蹟」。

其實不用花巨款來這種奇蹟,如果中共能讓那幾個高官把人民幣升值前一個半小時內非法賺的37億元吐出來,並把這些貪官法辦了,那可以算是創造奇蹟。如果能把中國第一貪江綿恒法辦了,不讓他再利用神五神六這麼招搖,那也可以算是創造奇蹟。

有種兒,中共創造創造這種奇蹟給咱們老百姓瞧瞧!

京報發出噪音

在「壓倒一切」的讚揚聲中,北京《新京報》10月16日發表了一篇題為《像保護航天員一樣保護每個公民》的評論,在稱讚了此次為保護兩名航天員所進行的充分準備後,該報導非常小心地將矛頭指向了社會不公現象:「每一位公民在面臨危險或可能的人身危險時,他們都是平等的,他們的生命無貴賤之分。一個航天員的生命需要舉國重視,一個農民工的生命同樣值得舉國重視,確保航天員的安全,我們需要調動一切可利用的資源,同樣,挽救一個農民工的生命,我們也要不惜人力、物力,不計成本。每一個公民都是國家寶貴的財富,失去任何一個鮮活的生命都將是國家的損失。」

老外不糊塗


神六所花費用可以讓多少這樣的孩子吃頓飽飯!
《悉尼晨鋒報》在報導神六著陸時指這次飛行是為了「使中國在全球的顏面顯得光鮮,並激起公眾對共產黨領導人的支持」。

報導引述了吳邦國所宣讀的賀電來支持此說法。賀電說,神六的發射對於「進一步提升我國的國際地位,增強我國的經濟實力……鼓舞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在黨中央周圍」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

《悉尼晨鋒報》的報導還說,「載人飛船項目是中國共產主義領導人的一個昂貴的重要項目。他們希望藉此在海外提升中國的地位,並在國內對腐敗無能為力和貧富差距日益增大的情況下,通過煽動愛國自豪感,來提升他們自己的支持度。」

報導最後指出,「神六是俄羅斯SOYUZ系列太空船的改造版本。中國亦從俄國購買了宇航服、生命支持系統和其它設備等技術,雖然航天官員聲稱所有的設備都是中國自行製造的。」

中共必亡

有報導揭露官方網站上網民的評論大部分是中共花錢豢養的網特搞的,他們在導向輿論。這種事情在世界上都是罕見的,這說明了一個問題,中共對自己在老百姓心中的形象是非常了解的,否則為何要花錢雇人寫讚揚自己的文章和帖子呢?


河北省廊坊紡織廠退休幹部,70歲老人史志敏因
修煉法輪功被綁架迫害近7個月,骨瘦如柴。
一個執政黨不去糾正自己的錯誤和罪行,而是造輿論塗脂抹粉,它豈能不滅亡!8000萬條人命牽扯多少個家庭,這豈能是造輿論能夠抹殺的了的?

儘管網特在導向輿論,但還是有部分勇敢的網民說出真話:

* 9億只是這幾天飛行的費用。神六的造價還有前期的準備費用可能是這個費用的幾千倍吧!

* 大家算算,從神五到神六多少天,按這幾天花費的費用算,一個工程下來一共得花費多少錢 ?

* 我們只搞了個神6,就飄起來了。那美國人是不是都應該瘋了才對啊 !!


十歲的小女孩因為交不起學費不能上學!
* 花費了9個億, 還要建立永久空間站。在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了一副畫面:開著大奔啃著窩頭。就看看北京周遍農村和西部鄉村狀況中國還有多少人在挨餓,還有多少孩子上不了學。 9個億用在扶貧會是什麼結果?9個億用在希望工程又會有多少個費俊龍、聶海勝被培養出來?

* 國家的形象工程,拿人民的錢不心痛!!中央一年的教育預算才多少 !就使勁吹吧!!!

* 不要忘了,前蘇聯就是跟美國搞太空競賽,最終導致了經濟崩潰、國家解體!!!!我們千萬不能讓眼前的這點成就沖昏了頭腦!!!央視的那些自以為是的主持人和記者們,求求你們了,別在那裏矯柔造 作、令人作嘔了,中國人的臉都快讓你們丟盡了!!求求你們了,消停一會兒吧!!拜託了!!!


相關文章:

溫家寶怒喊有內鬼!一個非常令人震驚的內幕(多圖)
國務會議江家幫群毆溫家寶 總理受黃金高待遇(多圖)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神六飛船上天 民眾不跟著迷糊
「神六」升空 中共難逃蘇共結局
神六上天是個陰謀(多圖)
神六還沒落地 江綿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圖)
言中!嚴重!「神六」出現了麻煩事(圖)
把自己繞進去啦!中共說美試圖竊取神六發射機密
「神六」升空 喉舌狂渲 中共敗局已定 (圖)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為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7/3798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