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林凌


神六在内蒙古四子王旗境内着陆
【人民报消息】神六升空和落地,中共以为这又是一针强心剂,其实恰恰相反,这不但不能挽救中共灭亡的命运,而且激起更多人民的不满,尽管网特导向舆论,掀起「爱党」高潮,但连京报都发出噪音,可见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中共不是中国,中共祸害中华!

重庆晨报10月14日报道,为了迎接飞船随时可能的返回,地面共设置了13个着陆点。除内蒙古四子王旗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主、副两个着陆场外;国内外还有11个应急着陆场,包括澳大利亚、泛阿拉伯地区、北非、西欧、美国、南美洲等地区和国家。为此,调动了大量资源,国内包括总装某部、海军、兰州军区等单位的搜救大队。

10月17日凌晨,在千呵万护下,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在距原定降落点内蒙古四子王旗一公里处着陆。国外那些被当作应急着陆国家提着的那颗心也放下来了。任何媒体没有允许在现场,新华网上刊登的图片都是伟光正的「独家」新闻。

中共所有官方媒体被通知进行铺天盖地的称赞,但唯有一篇评论以《像保护航天员一样保护每个公民》为题发出噪音。有外媒指此次飞行是中共领导人欲取得公众支持的面子工程。

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

17日4时33分,神舟六号在经过115小时32分钟的太空飞行后,在内蒙古四子王旗境内距原定降落点一公里处着陆,约5小时后,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乘专机返回北京。新华网称,载人航天工程指挥部组织了“5000余名身着民族盛装的各界群众和部队官兵”到机场欢迎。


神六功臣?恶少江绵恒!
这并不奇怪,中共党魁历次出国,为了欺骗大陆民众,还从国内运人去美国、法国、加拿大等国扮装海外欢迎队伍,央视录像后回国当头条新闻,说海外侨胞如何热爱共产党。所以此次报导说“5000余名”实在太少了、太寒酸了,起码弄个5万余名,连小脚侦击队也给弄件花褂子穿上,脸上涂成猴屁股,那才显得「盛大」噢!

官方媒体对此次神六的飞行进行了大幅报道,中央电视台推出了神六直播特别节目。说是「直播」,不是真的直播。香港文汇报报导说,来自境内外诸多媒体的记者在主着陆场的外围牧民和农民家中安营扎寨。在房间里着绵装,电脑上、手上、满嘴、满脸、满头的风沙,但记者们没人叫苦,苦的是不让进入现场,所以老记们怨声载道:不怕苦、不嫌累、甚至不怕死,但如此禁令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

所以中共那「直播」概念和外国媒体完全南辕北辄。就好象黑白两色在大陆是颠倒过来看一样。此次,新华社发表评论再次糊弄全国民众,「只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就一定能创造出一个个非凡的人间奇迹」。

其实不用花巨款来这种奇迹,如果中共能让那几个高官把人民币升值前一个半小时内非法赚的37亿元吐出来,并把这些贪官法办了,那可以算是创造奇迹。如果能把中国第一贪江绵恒法办了,不让他再利用神五神六这么招摇,那也可以算是创造奇迹。

有种儿,中共创造创造这种奇迹给咱们老百姓瞧瞧!

京报发出噪音

在“压倒一切”的赞扬声中,北京《新京报》10月16日发表了一篇题为《像保护航天员一样保护每个公民》的评论,在称赞了此次为保护两名航天员所进行的充分准备后,该报道非常小心地将矛头指向了社会不公现象:“每一位公民在面临危险或可能的人身危险时,他们都是平等的,他们的生命无贵贱之分。一个航天员的生命需要举国重视,一个农民工的生命同样值得举国重视,确保航天员的安全,我们需要调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同样,挽救一个农民工的生命,我们也要不惜人力、物力,不计成本。每一个公民都是国家宝贵的财富,失去任何一个鲜活的生命都将是国家的损失。”

老外不糊涂


神六所花费用可以让多少这样的孩子吃顿饱饭!
《悉尼晨锋报》在报道神六着陆时指这次飞行是为了“使中国在全球的颜面显得光鲜,并激起公众对共产党领导人的支持”。

报道引述了吴邦国所宣读的贺电来支持此说法。贺电说,神六的发射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国的国际地位,增强我国的经济实力……鼓舞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

《悉尼晨锋报》的报道还说,“载人飞船项目是中国共产主义领导人的一个昂贵的重要项目。他们希望藉此在海外提升中国的地位,并在国内对腐败无能为力和贫富差距日益增大的情况下,通过煽动爱国自豪感,来提升他们自己的支持度。”

报道最后指出,“神六是俄罗斯SOYUZ系列太空船的改造版本。中国亦从俄国购买了宇航服、生命支持系统和其它设备等技术,虽然航天官员声称所有的设备都是中国自行制造的。”

中共必亡

有报导揭露官方网站上网民的评论大部分是中共花钱豢养的网特搞的,他们在导向舆论。这种事情在世界上都是罕见的,这说明了一个问题,中共对自己在老百姓心中的形象是非常了解的,否则为何要花钱雇人写赞扬自己的文章和帖子呢?


河北省廊坊纺织厂退休干部,70岁老人史志敏因
修炼法轮功被绑架迫害近7个月,骨瘦如柴。
一个执政党不去纠正自己的错误和罪行,而是造舆论涂脂抹粉,它岂能不灭亡!8000万条人命牵扯多少个家庭,这岂能是造舆论能够抹杀的了的?

尽管网特在导向舆论,但还是有部分勇敢的网民说出真话:

* 9亿只是这几天飞行的费用。神六的造价还有前期的准备费用可能是这个费用的几千倍吧!

* 大家算算,从神五到神六多少天,按这几天花费的费用算,一个工程下来一共得花费多少钱 ?

* 我们只搞了个神6,就飘起来了。那美国人是不是都应该疯了才对啊 !!


十岁的小女孩因为交不起学费不能上学!
* 花费了9个亿, 还要建立永久空间站。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副画面:开着大奔啃着窝头。就看看北京周遍农村和西部乡村状况中国还有多少人在挨饿,还有多少孩子上不了学。 9个亿用在扶贫会是什么结果?9个亿用在希望工程又会有多少个费俊龙、聂海胜被培养出来?

* 国家的形象工程,拿人民的钱不心痛!!中央一年的教育预算才多少 !就使劲吹吧!!!

* 不要忘了,前苏联就是跟美国搞太空竞赛,最终导致了经济崩溃、国家解体!!!!我们千万不能让眼前的这点成就冲昏了头脑!!!央视的那些自以为是的主持人和记者们,求求你们了,别在那里矫柔造 作、令人作呕了,中国人的脸都快让你们丢尽了!!求求你们了,消停一会儿吧!!拜托了!!!


相关文章:

温家宝怒喊有内鬼!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内幕(多图)
国务会议江家帮群殴温家宝 总理受黄金高待遇(多图)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神六飞船上天 民众不跟着迷糊
“神六”升空 中共难逃苏共结局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把自己绕进去啦!中共说美试图窃取神六发射机密
“神六”升空 喉舌狂渲 中共败局已定 (图)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7/3798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