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日本法轮功向中共大使馆宣读公告(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张本真10月17日东京报导) 日本法轮功学员今天到中共大使馆前,宣读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并且打出“法轮大法好”,“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和“一个划时代的消息∶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大型横幅,要求曾经参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所有人,立即弃恶从善,停止迫害。

上午11时许开始,一批法轮功学员冒雨到大使馆对面的人行道,打开要求停止迫害的横幅。今天他们特别新制作了“一个划时代的消息∶法轮大法学会公告”横幅,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代表卢敏和佐藤国男先生并分别用中文和日文宣读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正告那些曾参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人士,抓紧时机弃恶从善,立即停止迫害,以免在对邪恶的最终审判时,断送自己美好的未来。

公告指出,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统治摇摇欲坠,迫害难以为继。对邪恶的最终审判越来越近。然而,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

公告警告那些继续参与迫害的中共头目和主要官员,他们一旦离开中共大陆,就会受到各地法轮功学员的起诉。


宣读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今天也来到大使馆前的近60岁的原清华大学副教授王女士告诉记者,佛法无边,法轮功师父无量的慈悲,再给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一次最后的生还的机会,希望他们抓住这个机会。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起,法轮功学员就一直到大使馆前告诉他们真象,希望大使馆人员按照公告指出的路,理智选择,走生还的路,不要再跟着邪恶走下去了。

今天进出大使馆的车辆格外频繁,大型横幅明白无误地向人们昭示着法轮功的胸怀。一些白天上班的学员下班后继续赶到大使馆,直到晚上10时。

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发表以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式,将公告的内容迅速传达到中国各级官员、公务人员及各界民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7/3798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