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真人演示中共暴政,舊金山聲援500萬退黨大遊行(多圖)


大唐鼓鼓聲陣陣一掃陰罹,舊金山聲援500萬退黨大集會開始了。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黃毅燕、馬克、林家維10月16日舊金山報導)在退黨人數直逼500萬之際,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與多個團體,於10月15日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聯合舉辦集會遊行予以聲援;同時,還以真相圖片展和街頭劇,以揭露中共從鎮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饑荒、文革,到六四屠殺學生和北京市民,以至目前對眾多法輪功人士酷刑迫害和殺戮。

許多路人駐足觀看,有的了解個中詳情;不少人看到此場面,勾起撕心裂肺又從未忘記的痛苦記憶,不斷抹淚。

許多華人你一言我一句,說:

「那時就是這樣的。太殘忍了!」

「我親眼看到共產黨屠殺中國人;它們殺人不眨眼,殘忍極了。」

「我奶奶就是被共產黨活生生打死的。」

「我爺爺是被斗死的。」

「中共惡行數不盡。」

「我要退出中共,還要幫家裡人退!」

……

山東的老先生:親眼看見中共大量殺人,恐怖場面無法言表

一位原住山東的老先生,邊看邊抹著眼淚,哽咽著說,他老家在山東,那時他才11歲,天天看到共產黨開批斗大會,打死很多人,它們打人是用鎬,把人的腦袋打得開花,腦漿都流了出來;它們還用土把人活埋,「人被土埋的時候,還活著的」。他因此每天睡覺都被惡夢驚醒。

因為他家有財產,被共產黨指責他家沒有全部拿出來充公,把他家的房頂給拆了,還稱他家藏了金銀財寶,把地板給挖了個大洞,還把他父母趕了出去,家人天天被斗,奶奶天天被拉去斗;他親眼看著共產黨打死奶奶後,又把叔叔拖去打;他們家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為了避遭毒手,他被迫逃亡,經過湖南、廣州等地,沿途他依然看到共產黨大量殺人;恐怖場面無法言表,至今難忘。他後來逃到了臺灣,最後來到了美國。他離開集會現場前,逐一慰問、感謝扮演受迫害的演員後才離去。

廣東女士:外祖父被斗場面瀝瀝在眼前

一位來美13年,原住廣東花都的劉天琪碰巧經過集會現場,看到那些三反、五反的表演時,頓時眼紅鼻酸,並表示,這一切使幾十年前的情景又瀝瀝在眼前。

劉天琪說,那時她的外祖父在廣州花縣,現在叫「花都」,有很多田地、很有錢,也非常照顧其他貧窮人家。當時,中共在農村奪地、殺地主;她親眼看著外祖父被拉到舞臺上,被強迫跪在灑滿碎玻璃的地上,頭上掛著「打倒地主」的帽子… ,她指著那些表演者說:「就是那樣。」

齊魯先生:衷心希望中國人以後不要再遭受這些磨難

一位齊魯先生表示,在他年紀還很小時,眼看著奶奶被活生生打死後,他舅舅被接著拖上臺打,此恐怖鏡頭令他終生難忘。他說:「真的衷心希望中國人以後不要再遭受這些磨難。」

沒有共產黨,中國民眾才會有真正的太平安寧;沒有共產黨,中華民族才能創輝煌。退黨、退團、退隊,是解體中共的最有效辦法!

告別中共,中國的未來才會美好!


集會主持人馬有志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高大維


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代表Eric Huang

英文大紀元代表ABRAHAM


美國作家兼中國問題研究專家ROGER CANFILED Huang

中國大赦主席、兼中國大赦基金會董事長沉默


南加州文化中心代表李有甫

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代表胡慧華



上世紀五十年代初中共搞「土地改革」運動,殺害
200多萬地主,搶光、分光地主們的土地、財產、
大小老婆和女眷。



中共拆廟、砸道觀、毀教堂、燒經書,破壞傳統宗教,迫害宗教
信徒。



重現文革中共暴政:在中共的鼓動下,紅衛兵打砸搶,殺人放火。



1957年6月開始的那場「反右派斗爭」中,大約一百萬「右派份子」,
五十萬「中右份子」,三、四十萬「反社會主義份子」和「壞份子」
被製造出來,成了共產黨的新的打擊對象。



1989年6月4日凌晨,中共派軍隊用機關槍、開花彈、坦克車屠殺關心
國家命運的、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到底死
傷了多少人,至今仍是謎。



那些學校的尖子、父母的寵兒,被中共的坦克壓成一灘灘肉餅,被
中共的機關槍把腦袋心臟打穿打破打爛。多少父母失去嬌兒!多少
家庭的期待破滅。



五十年代末,中共搞衛星上天,造成人類歷史上最大最可怕的大饑
荒,至少有四千萬人活活餓死,人吃人的恐怖現象全國都有。



三年大饑荒波及全國,中共還不准百姓逃荒。除了
中南海的中共高級幹部外,全國沒有人能吃飽。



從1999年至今,中共和江澤民動用四分之一國力迫害法輪功已經六年
多了,迫害的邪惡和殘忍,史無前例。目前民間核實有2754人被迫害
致死,年齡最大的七十多歲,年齡最小的八個月,還有很多懷孕的女
學員被強行墮胎流產,造成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許多法輪
功學員的孩子成了孤兒,無人照顧。



這場面勾起多少人撕心裂肺的痛苦記憶。



他們當中就有親人受到中共惡黨的迫害!



把中共惡黨殺害中國人的罪行告訴所有的人!



後代永遠也不能忘記中共殺害中國人的歷史



舊金山聲援500萬退黨大遊行開始了,由警察開道。



十月一日是中國的國殤日,十月是中國人的覺醒月。



在中國城觀看遊行的華人豎起了大拇指



遊街示眾,每次運動都如此。這種情景大陸人看得實在太多了。



這樣殘暴邪惡的黨,怎能與之為伍?!一定要退出中共惡黨組織!



全民退黨,告別中共,中國才有未來!



《九評共產黨》,一份對共產黨的判決書,揭穿了共產黨真面目掀
起了退黨浪潮,中共惡黨即將解體!



傳播《九評》,呼籲退黨,利己、利國、利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6/37972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