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急當中共走狗的李開復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圖)

肖慶慶


李開復急當中共走狗
【人民報消息】曾任微軟高級主管的華裔李開復在中共的策劃下,突然主動找到Google的老板,表示自己要跳槽,要去當Google在中國市場的總經理。他說服了太太和孩子,在這個時刻長期居住在中國。

這實在是一個匪夷所思的事情,微軟非常重視他,Google也並沒有想要挖牆角,而是李開復自己放下身段,走進Google老板的辦公室,要求跳槽。他的要求就是去中國工作任中國區總裁,並且可以和他中國的朋友談論技術!這難道不奇怪嗎?沒有中共在背後起作用,要偷微軟和Google的技術給中共,李開復怎麼會如此發神經!

但是,老天爺能讓中共如願嗎?當然不能,所以微軟控告了表面上跳槽Google,實質是要當中共技術走狗的李開復。

中央社記者江珺矽谷10月15日報導,曾任微軟高級主管的華裔李開復,因為跳槽搜尋引擎巨擎Google而遭微軟控告。本案稍早,微軟所在地的華盛頓法院已經判處李開復和Google敗訴。Google總部隨後在加州上訴後,昨天加州法庭仍初步維持原判。

曾任微軟互動服務部門副總裁的李開復,在今年七月跳槽Google負責中國事務。由於他的新職務與在微軟的職務雷同,違反他在2000年於微軟簽訂的非競爭性合約承諾,即一年之內,不得到對手公司上班,因此遭到微軟控告。

微軟隨後在華盛頓州法院的訴訟中獲得勝利,李開復也因此不得於一年內,在Google從事類似微軟的工作。說白了,李開復急切想紮進中共懷抱、為中共提供高科技技術是異想天開、癡心妄想!

由於加州法律較為保障科技員工自由跳槽的權力,因此Google在華盛頓州敗訴後,立刻於總部所在的加州法院提出上訴,希望加州法院能夠判處華盛頓州的禁制令無效。

然而,昨天加州聯邦法院在正式聆訊前,決定暫時延後Google所提要求,而使得微軟再度獲得初步勝利。

顯而易見,李開復要為中共的獨裁統治服務,脖子上再長三個腦袋恐怕美夢也無法成真!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58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