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袁曉東王曉春已死 John聲明「簽名作廢」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編輯部:在方舟子執筆的《聲援何祚庥院士批判法輪功宣言》上簽過名的共1415人,現已知袁曉東、王曉春車禍死亡,10月12日一位用英文名字「John」發表了「簽名作廢」的聲明。

若剩下的人都還在世的話,望能象「John」一樣,公開聲明自己這個簽名作廢,給自己也給家人帶來平安。聲明可寄到明慧網或大紀元,也請寄一份給人民報郵箱 [email protected],我們會及時為你刊登出來。


下面是「John」在大紀元上的聲明


聲明

我已經在大紀元退出過共產黨,但不記得是否退了團和少先隊。因此再次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等共產黨的相關組織。

並因為幾年前對事物認識不清楚、一時糊塗時,曾在由方是民(筆名方舟子)執筆的《聲援何祚庥院士批判法輪功宣言》上簽過名,所以在此一併聲明我在《聲援何祚庥院士批判法輪功宣言》上的簽名正式作廢

希望今後不會再給他人造成不良影響。也期望其他簽過名的能及早做出正確的判斷與決擇,發表簽名作廢的聲明。

為個人安全考慮在此僅用英文名字。

John

2005-10-12 11:44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43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