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胡锦涛哭了

姜平

【人民报消息】自从江氏嫡亲网发表神舟六号飞船偏离轨道的消息后,新华网10月14日以《载人航天器面临高能辐射 空间碎片 流星体3大威胁》为题,开始为神舟六号飞船可能发生的不安全系数制造舆论。

不管神舟六号能否安全返回,这不过是内斗的一个棋子。现在,已经可以嗅到中共高层撕杀时的血腥味了。

对付胡锦涛,江泽民和曾庆红各有各的打算。曾庆红只有一步之遥就可以替代胡锦涛,所以他恨不得制造个车祸把胡锦涛撞死。江绵恒离最高权力还差的远,所以先要挤进上海市委当市长、再当市委书记(政治局委员),江泽民、黄菊都是这么上来的。那样离最高权位就没有几步了。

当江泽民有这个打算的时候,就要拼死保住上海地盘,决不能让刘延东替代陈良宇。谁都明白,江随时都可以把陈良宇挪个地方让位给江绵恒。胡的亲信刘延东要是当上海市委书记,那江泽民晚上睡觉都不安稳。所以五中全会江系人马坚拒把李克强和刘延东升为政治局任候补委员。没有这个头衔,刘延东的级别就不够资格空降上海当书记。

据悉,为了防止五中全会通过李克强和刘延东任政治局候补委员,所以开会第一天,江家帮坚决把李克强和刘延东的提升问题排斥在议事日程之外。为此,江胡两派因程序问题发生了非常激烈的争吵。中委和候补中委并不知内情,看到政治局委员和常委们为了这么点事就失去理智的喊叫,感到极度失望和沮丧。

胡锦涛前不久出访时,法轮功的横幅标语是「严惩江、罗、刘、周」,给胡锦涛的话是「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江泽民、罗干和曾庆红三个人都因迫害法轮功被起诉,而胡锦涛跟法轮功没有个人恩怨,所以虽然江曾罗各有各的打算,但在对付胡锦涛问题上绝对意见统一、火力集中,非要把胡锦涛绑架到他们那条沉船上不可。

有朋友私下告诉我,在加拿大亲眼所见,胡锦涛看到法轮功学员高举的横幅标语时,流了眼泪!我相信那一刻他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那时他的头脑是清醒的、理智的,那才是真正主宰自己的「胡锦涛」!

五中全会胡锦涛碰了大壁,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胡锦涛应该好好想一想,天要灭中共,证明中共坏的实在无法挽救了,「江、罗、刘、周」坏的只有死路一条了。胡想换汤不换药,想把自己的亲信安插在中共的重要位置上,想继续和那些最邪恶的人一起「共商国家大事」,这岂不是在想招儿延长中共恶党的生命吗?

这种想法、这种做法本身就是在违背天意,就是在干坏事!

胡锦涛,别再保鲜了, 看看中共里那些从高到底的贪官污吏们,还能保吗?还值得保吗?10月14日新华网要闻里的一个题目给了你答案:《致癌保鲜膜竟然在中国大扩散》!

胡锦涛,唯一的路就是勇敢的站出来,宣布解散共产党,另立新党。

历史车轮何时碾过中共?时间没有控制在你的手中!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4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