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任何地方都不該有共產黨(多圖)

——俄羅斯多家黨派團體參加莫斯科九評退黨活動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展望10月14日莫斯科報導) 10月7日在莫斯科市中心由「大紀元時報」等多個團體共同舉辦了九評遊行和集會活動聲援500萬人退出中共。

從俄羅斯各地前來支持此次活動的俄羅斯人士打著「支持中國人退黨」 「中共是全世界的威脅」 等橫幅從莫斯科市中心廣場出發來到斯拉夫廣場,並舉行了聲援退黨集會。

參與活動的團體包括:「公民人權保護委員會」、 民間組織「沒有共產黨的民主」、「赫爾辛基國際人權」、「俄羅斯自由民主黨」等團體和一些知名人士。整個集會共持續了三個多小時,有近300人參加。

俄羅斯自由民主黨代表吉尼思.庫茨尼切夫(DENIS KUZNICHEF)表示反對在任何國家的共產黨,也包括中國的共產黨,共產黨是獨裁,專制到管穿戴、控制生孩子,它不光是破壞國家,也毀壞人類,共產黨早晚會完蛋,無論是在中國、俄羅斯和古巴, 在任何一個地方,共產黨都不應該再存在了。

文化保護協會代表阿列克謝.格裡高立衛奇 (ALEKSIE GRADKOV )說在原蘇聯上千萬的人被共產黨迫害致死,社會各個階層都生存在恐怖下,共產黨還把所有的教堂都破壞了,神職人員或被槍決,或被發配到偏遠地區。」

俄羅斯人民勞動團結聯盟代表亞歷山大.庫茨聶卓夫 ALEKSANDR KUZNECHOV表示:「我的同事在得知有400多萬中國人退黨時表示非常震驚,因為在中國退出共產黨是危險的,馬上就可能遭到迫害,甚至是死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4/3794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