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李光耀父子正在制造难民(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0月12日报导,对于曾在李光耀铁腕统治下生活过四十多年的新加坡人来说,李光耀支持北京六四屠杀这种“令人发指”行为毫不“出人意料”。而李光耀、李显龙这对热衷拍中共马屁的父子俩,在《九评共产党》出版后,天灭中共的天象显露后,还是照样投中共之所好来行事,宁愿选择跟中共进入坟墓,在新加坡迫害法轮功学员,人为的制造难民,也就不奇怪了。

李光耀、李显龙父子自称新加坡是民主政府,可是实质上在新加坡实行的是非常残酷的独裁专政,当中共在大陆迫害法轮功后,李光耀和李显龙也在新加坡迫害法轮功学员。有不少拥有新加坡永久居民权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新加坡当局的威胁和警告,以吊销法轮功学员的永久居民身份并遣送回中国大陆为威胁,要新加坡的法轮功学员停止传播真象。还有很多申请永久居民的法轮功学员被新加坡当局不合理拒绝,而使他们失去合法身份。新加坡政府正在人为的制造国际难民。

大纪元10月12日报导,法轮功学员张钊培夫妻经加拿大政府的努力营救已安全到达多伦多。这是第一例获得加拿大政府资助来到加国的法轮功学员。大纪元10月11日晚采访了他们夫妻。

坐在记者对面的张钊培夫妻看起来满面笑容,言谈从容。岂不知他们刚刚熬过了他们生命中最彷徨和艰难的几个月。张钊培表示,“加拿大的正义与慷慨使我们摆脱了困境,我们感谢加拿大政府和人民。”

张钊培1999年7月得到新加坡政府的资助入读南洋理工大学,同时与新加坡教育局签署了毕业后爲新加坡工作三年的合同。

99年7月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张钊培在大学里一边看着电视里中共对法轮功的说词,一边看着互联网上法轮功的介绍。他最终选择了修炼法轮功。

张钊培2004年6月从南洋理工大学毕业,2005年2月在新加坡Compex公司找到一份工作。

“按照惯例,象我这样与教育部签了合同的学生,都会在毕业前后收到移民部邀请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的信”。张钊培说,“成爲永久居民后,申请工作就不受任何限制了。但我却始终没有收到这封信。”

2月末张钊培亲自去移民局查问这封信,移民局官员说一个月给答复;由于公司急于用人,张3月初又到移民局要求加快办理,移民局官员说2个星期内给答复;3月19日,张在没收到任何答复的情况下,又到移民局询问,移民局官员这次的回答是:答复已经发出,但是发到张的旧地址。

“当天我即询问旧地址的房东关于移民局的信件,房东说根本没有收到”。张钊培接着说,“以后一个星期的日子,我几乎每天都询问房东是否收到这样一封信,但始终没有。”

3月26日张钊培再次去移民局询问那封信的问题,移民局官员说电脑里没有张从2002年以后的任何记录,并要求张再填一张申请表格,然后回家等2个星期。

4月7日,张钊培收到了移民局拒绝他永久居民申请的信。

“我去移民局询问拒绝我的理由”。张钊培说,“他们说没有什麽理由,还说永久居民不成可以申请工作准证(EP)。但我知道理由仅仅是因爲我是法轮功学员。”

公司爲张钊培递交EP申请6个星期后仍无答复。公司人事部派人亲自去人力部查问。得到的答复是:“不批准是有理由的,但是我们不会告诉你。”

6月1日下午,公司收到了正式拒绝张钊培EP申请的通知。

“因爲我们的学生签证都因毕业而撤销了”,张钊培说,“所以这段时间里不得不频繁地往返移民局续签Social Visit Pass。第一次批了一个月,第二次只给两个星期,等到6月2日第三次时,移民官员竟然说:抱歉,两位的都没有批,明天是最后一天。”

“我们不愿意回中国去受迫害”。张钊培夫妻被迫走上了寻求避难之路。

这对年轻的夫妻很幸运,在加拿大政府的帮助下取得了加拿大难民身份,10月5日顺利到达多伦多。

2005年9月21日,新加坡高等法庭驳回法轮功滨海公园上诉案的上诉,维持初庭对法轮功两学员所谓全部十五条“罪状”的判决。在庭上,新加坡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杨邦孝发现程吕金是永久居民时,令人发指的说“如果你再次被抓,你的永久居民将被吊销而遣送回国。如果你有什么对法轮功处理的不满可以回中国说,请不要在这里说,你不能触犯这里的法律!”

世界上有两个阵营,正义和邪恶。有些人是被蒙骗的跟随着邪恶,但有一部份人,他们明知道什么是正义、道德和良知,但他们就是要拥抱邪恶,这种人包括前总理李光耀、现总理李显龙父子和新加坡首席大法官杨邦孝。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2/3791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