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准备迎接巨变!滑稽可笑的五中全会

青晴

【人民报消息】请注意周围的变化,准备迎接中国巨变的来临。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历史系教授林蔚(Arthur Waldron)在华盛顿邮报言论版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国将出现的人民力量》令人瞩目。他说,中国由「共产党精英」统治的情况难以长久维持,早晚会出现由人民力量决定领导人的情况,外界应有所准备。

目前具体有多少人退出共产党及其组织无法统计,光是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组织的人今天就已经有48万余人,照每天有两三万人在网站上退党的速度来看,没有几天就要达到500万人。这个数字使中共惊恐万分。

一位澳洲的舞蹈家因为送给朋友一本《九评共产党》就被遣送回澳洲,证明「共产党精英」们惧怕中共被揭老底到何种程度了。

中国共产党在北京召开大会之际,媒体上充斥着各种揣测,谈的不是可能的改革措施,而是权力的问题:2010年满70岁的中共独裁统治政权的国家主席胡锦涛如果下台,谁将接替他出任中共领导人?

这种揣测没有任何意义,看看退党潮就知道,不用到那时中共就成了空壳党,对于它来说,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挽回灭亡的结局。因为空壳党怎么能考虑领导人问题呢?它领导谁啊?所以就自灭了。

现在的中国政府其实不是「中国」政府,而是中共恶党一党独裁的政权,为了蒙骗世界从建国以来就搞出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把戏,从中共建国那一天起,就混淆党和国的关系。全世界只有共产党才会这么干,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不可能这样干。

正如林蔚所说,现在那些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委员无法像毛泽东和邓小平一样,透过战功或者血腥整肃取得绝对的服从。过去省级领导人接到毛泽东或邓小平的电话会发抖,因为知道性命可能不保。

自从卖国贼、屠夫江泽民当政以后,从江做起全面极度腐败堕落,十几年下来,上下一起烂,否则就不会提出保鲜问题了。腐烂的东西再用保鲜膜捂着盖着,其结果只会发出更腐烂的臭味。林蔚说,现在胡锦涛打电话的时候,省级领导人只会想到要用什么策略来讨价还价。所以,中共的灭亡是不可逆转的。

无论用任何方法,中国共产党再也无法回到过去那种几乎可绝对控制中国的情况,不管是扩大武装内部安全部队、逮捕更多人、尝试控制包括网际网路在内的所有媒体、刺激经济成长,甚或是共产党进行内部改革,事实证明都是以失败告终。

最近广东番禺太石村官殴民事件轰动世界,而在太石村被官方派人殴打的湖北省枝江市人大代表吕邦列的命运也成了网民关注的事情。10月11日在广东番禺太石村被身份不名人士殴打后被送返枝江的吕邦列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张敏采访时说了一句官逼民反的话:「政府这样对待农民的话,用这种高压的态度对付农民,依法违权的作法太令人寒心了!中国的农民这样被他们镇压和欺负的话,走合法道路不让实现的话,最后我们是国家比较可悲的,因为那些农民无路可走的话可会采用暴力。对我来说的话,我走合法道路走不通的话,我今后也有可能会走到暴力上面去。那是非常可悲的。」

大陆近年流行一首道尽农民辛酸的顺口溜,「买的都是贵的,卖的都是贱的,要的都是现的,给的却是欠的。」由九九年至去年的六年间,中共国累计拖欠农民徵地补偿款项一度高达175亿元人民币。国家没有钱吗?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这几年不断有消息透露出来,中共的高官家属把天文数字的民脂民膏带到西方民主国家享受挥霍去了。这些共产制度最大的受益者对共产党专政没有信心到这种程度,可想而知,中共还能否存活?!

林蔚在华盛顿邮报上指出,北京的共产党统治越来越像是精心安排的戏码,中国观察家无疑会继续注意北京的这场戏。但是他们不应忘记挤在戏院外越来越吵的人民。他说:“我们早晚会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是的,人民是十几亿,省委书记省长加起来才有几十个人,政治局24个人、政治局常委会9个人,人民被逼无路可走时,起来暴动是随时可能发生的,中共现在已经坐在火药桶上了。

现在,中共召开的十六大五中全会制定什么计划和措施都是滑稽可笑的鸵鸟行为。胡锦涛等高层领导人只有面对现实,彻底抛弃共产党,另立新党,才能未来,否则人民起来的时候,连最后改过的机会都失去了,新账老账一起算时,那结果是极其可怕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1/3790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