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美国政要联名敦请布什向胡锦涛提出法轮功议题 (图)

【人民报消息】应胡锦涛邀请,美国总统布什今年11月前往南韩参加亚洲太平洋经济合作会议(APEC)后,将转往中国进行访问。10月4日,美国新泽西州参议员科恩(Thomas H. Kean, Jr),州议员姆瑙兹博士(Eric Munoz)和州议员布拉姆尼克(Jon M. Bramnick)联名致信布什总统,敦请布什在10月份访问中国时,向胡锦涛提出中共迫害法轮功议题。

议员们在联署信中说,我们今天为了所有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特别是为了那些因修炼法轮功而被抓被折磨的父母们所留下的孤儿给您写信。

信中说,我们认为法轮功是一门祥和的身心修炼功法,然而不幸的是中共于1999年7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打压法轮功。

三位议员最后敦请布什在11月访问中国时,向胡锦涛提出这一关键问题。议员们说:“充分调查这些侵害人权的行为并惩罚那些应负责任者,具有至关重大的意义。”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1/37904.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