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香港大纪元社长看「港丽酒店事件」(图)

【人民报消息】香港大纪元时报社长朱彤斌日前在抗议打压香港资讯自由记者招待会上发言中指出,中共要封杀香港国际《九评》研讨会的目的是要封锁《九评共产党》和中共退党大潮的资讯。

朱彤斌说,2004年底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的社论后, 中共出现大规模退党潮,至今已有500万人退党。

社会上有人质疑中共退党人数的真实性, 数字是如何来的, 其实我们不用再浪费时间去研究近500万的退党人数是否真实,看看中共为什么极力地阻止这次主题为“中国的未来”国际研讨会,制造五星级的港丽酒店“漏水”事件已经有了答案。

本次研讨会被迫迁至露天举办,与大会敏感主题直接有关。研讨会的题目“中国的未来”,分析在中共专制独裁统治下的中国现状及发展路向、探讨继共产国际阵营倒塌后中共所面临的历史命运、及呼吁公众关注目前在内地涌现的“退党热潮”这一重要社会现象。

演讲嘉宾均为民主与自由的支持者。其中,加拿大国会议员与另一位台湾大学前政治系主任教授,均多次在不同场合公开声援中国大陆退党潮,敦促各界关注《九评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引发的社会效应,和中共为维持其一党专政,极力压制关于《九评》及《九评》所引发的退党潮的相关资讯。

我们再看看在内地,为什么《九评》堪称中共最怕的“第一禁书”?为什么澳洲的舞蹈家王学军因随身带了《九评》书而被递解出境?为什么中共四中全会对农民问题、下岗问题、政府的腐败等等社会问题不解决,而发动前所未有的“保先”运动?

中组部副部长李景田7月7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声称退党大潮是谣言,这是中共当局首次公开回应关于退出中共的“敏感问题”。据悉,中共对海内外出现的退党大潮一直很清楚,可以说非常紧张,所以才有网路封锁,才会有“保先”运动。

这实在是出于无奈。在当今的资讯时代你不回应,但国内插播内容就是庆祝全球200万人退出中共,老百姓就在议论、在传《九评》。

天津前610办公室官员郝凤军携带大量机密文件突然现身澳洲媒体面前,揭露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发表后,610办公室又多了一项任务,即追查处理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党的人士。天津市公安局耗资200万建立了法轮功数据库,有3万个法轮功学员在册,这些数据库囊括了法轮功学员所有的背景资料(从专业技能、特长喜好到有无海外关系等一应俱全)。610的监控网每天都开着,当每天退党人士的名单一列出来,就输入法轮功数据库里搜索,遇到名字相符的,就把资讯传到相应分局,由该分局处理。

这一切已告诉我们中共的退党大潮是真实的,而且它在迅速地蔓延。中共恐惧了,它极力想掩盖资讯,特别是怕传到大陆。

可能有人觉得,中国有13亿人,共产党员有6、7千万人,500万人退党不算什么。500万人退党对中共意味着什么我暂不下什么结论, 今天我只是提醒大家关注此事。

研讨会的目的,也是提醒大家关注中共的退党大潮。香港虽然没有民主但有自由, 中共一方面以香港利益为名对香港社会展开“和谐论”的攻势,另一方面却妄顾香港的声誉和前途,向酒店施压,令其做出违背商业道德的之举,遭受因毁约而带来的形象损害,更使香港的核心价值无存。

不是因为大纪元举办这个国际《九评》研讨会,中共就要封杀,我相信任何一个团体举办同样活动,中共都会封杀。因为中共真正的目的是要封锁《九评共产党》和中共退党大潮的资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900.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