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李光耀父子使坏 加政府及时伸援手(多图)

陈璋

【人民报消息】加拿大是真正的民选政府,但新加坡政府不是。

新加坡政府自称是民主政府,是选举出来的,而实质上这是一个独裁政府,是被李光耀父子霸占了的政府。每次选举,李光耀父子都利用他父子俩把持的法庭、法律和严密控制下的媒体宣传,用卑鄙的手段,诬蔑和构陷其他候选人,把他们告上法庭,判其他候选人有罪并且没收他们的所有财产“赔偿”给李光耀父子,甚至把那些候选人抓进监狱。有的候选人为了逃避李光耀父子的迫害,甚至逃离新加坡。李光耀父子成了新加坡的富豪,并且霸占新加坡总理这个掌握实权的职位几十年,就是这样来的。

李光耀父子完全了解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是怎样的一群人,中共政府是怎样动用国家机器,开足马力残酷、丧失人伦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但是,李光耀父子却没着良心跟随中共邪恶政府,在新加坡迫害法轮功学员。

在1999年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前,法轮功在新加坡的活动很自由。学员们经常利用周末和节假日进行大型集体炼功,从来不需要也没被要求申请准证。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以后,新加坡的媒体曾连篇累牍的转载中共诽谤诬陷法轮功的谎言,而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文章却从来不许见报。法轮功在新加坡处处受到限制,正常的活动被干扰和禁止,警方非正常巡查、拒绝准证申请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新加坡政府对法轮功学员合法的永久居民申请拖延或拒绝,并且中断法轮功学员使用社会公共设施,甚至把无罪的法轮功学员投入监狱、罚款,等等。

居住在新加坡的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张钊培于2004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毕业后与新加坡政府有三年的工作合同,但在已找到工作情况下,却无法获得政府发给的就业准证,无法继续在当地居住,并且面临被新加坡政府遣送回大陆,身陷中共魔窟的危险。

在这个紧要关头,2005年7月,在加拿大政府的帮助下,张钊培夫妇两人取得加拿大难民身份,10月5日顺利到达多伦多。

张钊培夫妇来加拿大的费用,是由加拿大政府资助的。这是加拿大政府第一例资助法轮功学员来到加拿大。

法轮功因给人们带来心身健康和对社会道德提升效果显著,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法轮功学员无私奉献,坚持正义,大善大忍,赢得了各国政府的赞扬和嘉奖。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获得世界上各国政府、领袖、这类团体的各种褒奖和支持信函超过二千三百多项。

2000年8月21日,在大陆法轮功遭受中共野蛮和残酷迫害一年后,加拿大总督伍冰枝女士致信祝贺加拿大法轮大法周。信中说:“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达到内心平和,同化宇宙特性,从而获得对他人的善心,帮助创造一个更开放、更容忍的社会。”加拿大各地各级政府颁发给法轮功的褒奖非常多。

加拿大政府除了给法轮功褒奖和嘉奖法轮功学员为社区作出贡献之外,还努力营救法轮功学员,如2001年1月15日,把被中共关押在监狱中受尽各种酷刑的法轮功学员张昆仑教授营救回到加拿大;2002年11月11日,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在危难中获得加拿大特许签证并于11月11日下午抵达温哥华。现在,加拿大政府不但出力营救,还出钱帮助遇到新加坡政府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政府是真正的民主政府。


2001年1月张昆仑教授被加拿大政府营救回加拿大。


2002年11月11日,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安全抵达温哥华。

新加坡李光耀父子把持的政府在非常清楚法轮功真象的情况下,在中共恶党已被宇宙众神判了死罪的时候,不顾“真善忍”和法轮功获得普世推崇的事实,甘愿跟随中共恶党,在新加坡迫害法轮功学员。看来,李光耀父子准备跟随中共堕入地狱,但操纵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做法,必然会给新加坡人民带来无穷的灾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89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