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莫斯科举行声援九评退党游行集会 (多图)




【人民报消息】10月7日在莫斯科市中心由“大纪元时报”等多个团体共同举办了声援《九评共产党》和500万人退出中共的游行集会。

从俄罗斯各地前来支持此次活动的俄罗斯人士组成了游行队伍,打着“支持中国人退党” “中共是全世界的威胁” 等横幅从莫斯科市中心广场出发来到斯拉夫广场,并举行了声援退党集会。

公民人权保护委员会, “没有共产党的民主”、“俄罗斯团结联盟”、“国际赫尔辛基人权”、“俄罗斯自由民主党”等团体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说,声明支持退党活动。 整个集会共持续了3个多小时。

莫斯科曾是前国际共产主义邪恶中心,苏共扶植的中国支部──中国共产党当时就是在莫斯科的支持下于1949年10月夺取中国政权,开始对中国人民实施血腥残暴统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0/3789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