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林立

【人民报消息】胡锦涛担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已经两年,四中全会虽然逼着江泽民下台了,可是中共给江的高帽儿高的实在滑稽可笑,胡锦涛下一步倒不会迈步了。

四中全会之前,元老军头们虽然知道江泽民提出辞呈,但十六大前江不也提出过吗?结果怎样呢,还不是又赖了两年。所以为了保证四中全会江下台,乔石、宋平、尉健行等人在9月13日,也就是离四中全会还有两天时间,找胡锦涛进行了一次谈话。在谈话中对他提出了尖锐的批评。

宋平的话 中共左耳朵听右耳朵冒


宋平
争鸣杂志10月刊报导,宋平把宋平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年多以来在上层建筑领域、在城市社会、在农村社会做的调查、考察报告作了总结。据知,这份报告的总结已作为党的内部文件下达至省部一级党委学习。

据知,宋平是带着病弱身体出席的,他在会晤时说:社会上各种危机已经形成到爆炸期,小危机天天在发生。如再说「居安思危」已经不务实了,因为「危」就在我们面前发生了,怎么办?

宋平还说:党的基础已经松懈、脱落、变质,该下大力气抓了。抓自身,抓中央政治局委员,抓三百五十多名中央委员、候补委员,抓二千五百多名省部级干部,抓七千多名地厅级干部,抓住,抓紧不放,抓出新气象,否则就会恶化、死亡。

宋平又说:单靠中央发号施令抓,还不能持久,要靠法律、法治,单靠有权责监督、检察机制,还不够,还要靠人民群众和舆论监督、评议。

宋平说的这些是经过调查所做出的结论,但他说的「靠法律、法治」,「靠人民群众和舆论监督、评议」只能在中共独裁统治垮台之后才能谈得到,共产党独裁一天,这个建议就一天不可能实现。

共产党是「伟光正」,永远「一贯正确」,怎么能够受法律制约,被舆论监督、评议?!

新华网在10月12日的头版头条《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特稿: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选择》里有这样一段话:「中国共产党历来就是一个勇于追求真理、敢于修正错误,善于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自己的党,也历来是一个高度重视自身建设的党。」

别说拿着“法律”的刀往下切切试试,就是共产党自己的中央委员向共产党提些意见和建议,那都成了“噪音”,都是「阶级斗争新动向在党内的反映」,所以宋平说完话等于没说,中共在四中全会上不但没有提出要“法治”要被监督,反而提出要加强执政能力,把权力攥得更紧、更独裁!

乔石宋平尉健行要胡锦涛搬掉阻力


乔石(左)、胡锦涛
会晤时,乔石、宋平对胡提出了尖锐批评,说:有条件、有基础、有空间发挥政治领导艺术、驾驭全局才智,不能顾虑太多,不能卖情面。该改革的,一定要改革到底;该搬掉的阻力,一定要及时搬掉;该解决、处理的事,一定要解决、处理。步子太稳,就迈不开步子。

乔石、尉健行还问胡锦涛:怕什么?担忧什么?等什么?放手些,再进取些,路总是朝前的。

据说,很多没有与会的元老军头们对胡锦涛这两年来的表现很不满意,有些人甚至表现出不耐烦,他们说:接班是得有个过程,但胡锦涛这两年没有什么新举措,走来走去,离江泽民的脚印没多远嘛!过去对他寄予的希望太大了。

尉健行建议胡铁腕解决江家帮

上届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在会晤时提出:要解决、铲除党内习惯势力对政治体制改革、监督机制改革的抗拒、阻挠和设置障碍。

尉健行说:抗拒、阻挠的思潮,就在党的内部,问题也出在党内的特权势力上。尉健行建议:用法律、党纪、行政命令和措施,实施铁的手腕,解决、处理搞阳奉阴违、搞宗派活动抗拒改革、抗拒执行党的决策的高层。

在场人都明白,尉健行指的“路障”就是江泽民和政治局那些江家帮。

中纪委指出中共从核心往外烂


尉健行
九月十四日,胡锦涛等会晤前中纪委、现中纪委副书记、常委。

前中纪委人士、现中纪委人士在会晤时都谈到:纪委体制、职责、权力都受到没有法律依据的党权、个人长官意志的干扰、影响、左右的情况。

中纪委人士还提到了高干和高干家属、子女腐败,逍遥法外的问题,以及某些现职的高官经济不清、生活腐化、道德败坏的问题。

这些人的发言都在说明中共从高层往下烂,从“核心”往外烂,实在不可救要。

胡锦涛需要学会改变思维

可是在共产党的阳光雨露滋润下、戴着红领巾长大的胡锦涛很难跳出共产党教育的思维框框。照目前看,他所考虑的就是如何巩固不可救要的共产党政权。有人说,要是让这个党的乖孩子把乳娘从中国大陆铲除,在他看来肯定是大逆不道!

八大花瓶民主党派说,过去胡锦涛总对他们说要改革,他们多少次欣喜、多少次失望,现在总算明白胡锦涛所说的「改革」到底指的是什么,都是必须在中共独裁统治这个前提下进行“改革”。那叫什么改革!

胡锦涛对中纪委副书记们说:监督、检察机制某种程度上落后于新时期的社会变化、经济发展,必须改革,不失时机改革。要改革就要从领导班子,从中央委员会全体委员思想认识上改革和认识。机制不改革,腐败、消极的东西不会改变,而会恶化;机制不改革,整个改革事业会夭折,共产党会面对垮台厄运,这是历史发展的规律,不是接受不接受的问题。

从胡锦涛这段话可以看出,他担忧共产党会面对垮台厄运,想的就是如何使中共政权起死回生。他没有认识到中共是个专门祸害中华民族的邪恶毒瘤,提出让他反对党,解体党?他真的会吓得浑身筛糠!

不反共才是反华


不反共才是反华!
不过,筛过糠、尿过裤子之后,胡锦涛还是要学会改变自己的思想,不要脑袋里的「弦」一弹就是中共几十年教育的调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要一提几大政党在民主选举中竞争执政,执政党必须在在野党监督下执政,就认为是西方反华势力插了手。

反共不是反华,不反共才是反华!反对共产党是正道儿,走出国门就会发现,在中共统治之外,人人都骂共产党,那些给中共唱赞歌的都是中共自己花钱雇的,清除共党是人人拍手称快的事,实属功德无量。

时势造英雄,把握不住就是狗熊,胡锦涛被推到掌握党政军三大权的位置上,做的好就是英雄,留芳千古;造了孽就会遗臭万年。

胡锦涛,你还想迈着方步、左右逢源、韬光养晦?没那个时间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7/32885.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