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刘葛
 
2002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来网上有关江“核心”使用替身到小布什农场和布什图书馆一事大有兴趣,据闻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根据录像秘密调查去吃烤肉的是否江泽民本人。这里作者也就使用替身来说几句。(请点击方大下面图片)


10月29日朱与“江”笑得会心(左图);10月22日朱与江笑得尴尬(右图)

替身这个词也不知何时开始在人世间使用,但在圣经启示录里,约翰把它叫做有生气的“兽像”。这兽像“并且能说话”。

一般说来,在危险环境下,考虑到安全,有条件的都会使用替身来应付危险或应急。比如,在艺术界,电影电视上武打场面使用替身就更多了,据说就连著名的武打演员成龙、李连杰也用过替身。其实使用替身也用不着大惊小怪的。

然而,在专制的国家里,独裁者的安全和身体健康状况却是高度的绝密,其生或死将影响到国家的稳定与否。因此,给独裁者配上替身以应急之用是很显然的事。

据报道,伊拉克总统萨达姆至少有三个替身,在他身体不好的情况下用其替身来行使其权力。据《青年参考》报道,本.拉登至少有10个替身,其长相、打扮甚至神情都酷似。其手下用替身来掩护拉登的逃离。




据民间传文的分析,江“核心”至少亦有2个替身。一个是知名的演员王国梁。据报道,2000年10月1日,当江“核心”于晚上7点40分意外出现在北京著名商业大街王府井人行道时,两旁夹道民众隔着保安组成的人墙高喊「江主席好」,但是江“核心”在北京市长刘淇等官员陪同下,仅仅远远地向民众挥手,未发一语,过程约二十几分钟。

自从三年半前,江“核心”下令镇压法轮功炼功群众以来,可能是因为江“核心”杀害无辜的修炼人太多,老天有眼让其身体健康状况日趋变坏。据消息报道,2000年江“核心”曾到北京301解放军总医院去确诊了他的败死病,从媒体报道的图片也可看到其一条腿不太正常。据说是黑腿病。当然江“核心”的健康是绝对的高度机密,但是,人从来没有说了算过。老天总会通过别的途径让人知道。也就是古人说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按特异功能者的说法“人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完完整整地记录在另外空间,有功能的人就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

从2000年以来,江“核心”频繁出国:2000年4月16日到4月28日,江访问6国(什腊、南非、土耳其、埃及、巴勒斯坦、以色列);2000年11月11日到2000年11月18日,江访问LAOS、柬埔寨、文莱达鲁萨兰、苏丹等国,其间江还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2001年4月5日到2001年4月17日江访问拉美六国(智利、阿根庭、乌拉圭、古巴、委内瑞拉);2000年7月23日到2001年7月25日江访问马尔他等国;2002年4月8日到2002年4月13日江访问欧亚非五国(德国、利比亚、尼日利亚、突尼斯、伊朗);2002年6月17日到2002年6月16日江访问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冰岛、立陶宛)出席彼德堡峰会。最近,10月22日到29日江还访问美国芝加哥、德州布什总统的农场和出席墨西哥亚太经合会非正式会议。

在这些事件中,江的替身确实发挥了不可抹杀的应急作用。例如,10月25日在小布什农场,“江泽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有一颗大痣而且脸的皮肤也不光亮平滑(如下左图),而10月24日在老布什图书馆,“江泽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根本就没有痣而显得年青许多(如下右图)。有心人一看就知道,10月25日在小布什农场的“江泽民”和10月24日在老布什图书馆的“江泽民”不是同一个人,也许两个“江泽民”中有一个是真的,也许两个都不是真的,即是江“核心”的替身。人们可能会问:为什么这样重要的场合江“核心”要动用替身?事实可能是江“核心”的健康的确是大有问题。用替身去老布什图书馆还可打发过去因为是在很多人的公共场合怕不安全,但是,用替身去小布什农场就不是小事情了,北京官方媒体曾将该牧场美称为“西部白宫”,夸称是美方给予江泽民的“最高礼遇”,因为只有寥寥几位世界级的领袖才有这殊荣。(请点击放大下面图片)


左图:江泽民在小布什农场(美联社);右图:江泽民在老布什图书馆(美联社)。


从本意上,江“核心”是绝对不愿意出这一险招的,但实在是从病床上爬不起来,而随身带的附体气功师在“环境场”迥异的美国发气治疗根本起不了作用,实在没办法只好派了替身,从而耽误了会见的时间。不管怎样,会见其间,除了明州的参议员保罗-威耳斯通(Paul Wellstone)、他的妻子、女儿、和其他5人飞机坠毁事件给布什总统带来不愉快外,他们之间的非正式会谈中涉及北韩的核计划、出兵伊拉克、中国的人权、贸易和台湾等问题。这是布什成为总统以来第三次与江“核心”见面,从他农场家门口的照片上布什和他太太劳拉对王冶平的热情劲儿来看,可以推测,布什凭其直觉已经知道与他会见的这个蠢家伙是江的替身。当然,在攻打伊拉克和反恐的问题上,布什以求得到中国的支持也只好是假戏真演、忍气吞心地演完这一出戏。(请点击放大下面图片)



因为江“核心”已有权柄赐给了这个有生气的兽像(替身),“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启示录,第十三章十五节) 因此,布什总统也不敢不配合演好这一场戏。当然这场戏从头至尾都被记录在这物质空间(录像)和另外空间,有朝一日会大白于天下。


 
分享:
 
人气:32,0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