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演讲美国多大媒体被拒 保镖凶恶警方不寒而栗

【人民报消息】24号上午,江泽民去德州农工大学布什图书馆演讲。据负责会务的工作人员表示纽约时报,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CBS纽约、NBC Channel 6 Waco、华府大纪元日报、新唐人电视台等媒体被拒绝入内,并拒绝给出理由。被拒媒体被安排在一房间看电视,让这些媒体通过电视观看江泽民演讲。

据大纪元唐红报道,被拒绝进入演讲大厅的记者海伦说:“一个礼拜之前,根据大会要求,我们将公司地址和个人资料都报给会议筹备组,昨日联络会务组,工作人员都说如期采访没有问题。”与近日休斯顿发生的数宗酒店场约和房间神秘取消的情况类似,这类中断采访通知是突然发生的。有负责保安的美警方人员透露,中方非常紧张江泽民安全,美方担心江的随从可能伤害示威者。

能够被进入采访的媒体大多数是随江来采访的中国大陆媒体,如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这些中方媒体约有数十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26/2357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