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楊寧
 
2023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27日,身在美國、名為羅翔的在「X」平臺上發文爆料,表示中共現任黨魁的「紅人」、現政治局常委之一的蔡奇,曾在浙江台州任書記時, 住在市政府招待所,每晚都要與招待所的一個服務員陪床就寢,完事第二天後則「讓招待所經理用公款支付給這個女孩5000元」。

這不是網路首次曝出蔡奇這個猛料。 早在今年4月,似乎是「紅二代」的網名為「蔣罔正Edwin尹科」之人,在油管節目中就提到了這個傳聞。 同樣來自浙江的他似乎知道不少內幕。 他稱蔡奇在臺州時並不住在臺州市政府招待所,而是住在當地有名的時間控股集團裡,可能是公寓或酒店,不過他證實蔡奇確實是「夜夜新郎」,而且還有女孩子懷了孕。 直到蔡奇在黨魁提拔下,高升去了杭州,才有所收斂。

蔡奇在臺州一邊荒唐的同時,一邊繼續偽裝自己。 根據浙江媒體報導,在臺州時的蔡奇「平易近人,作風樸素,形象接地氣,留下了許多佳話」。

例如蔡奇堅持開大會站著講,講短話;主動向國內外台州籍商人公佈自己的手機號,邀請企業家多提建議,給政府官員「洗腦」。

例如2004年,台州撤地設市10週年。 台州不搞慶典不請明星,用一個不到一小時的短會和一臺由台州各地羣眾自己演出的文藝晚會來慶祝。

例如台州是民營經濟的發源地,蔡奇執政期間,「為台州經濟發展積極謀劃奔走,做了很多實事,也留下了許多金句」,什麼「青藤經濟」等。

據說,為了發展經濟,蔡奇還將彭麗媛請到台州演出,而彭麗媛年輕是演唱的紅歌《珊瑚頌》,就是以台州為背景的,歌詞裡面的珊瑚島就是現在的一江山島,大陳島。 而黨魁在任浙江省委書記時,也促成了河北正定與溫嶺、台州等市建立了友好縣市關係。 蔡奇在其中扮演了什麼角色,不難猜出。

或許,白天裝模作樣、以虛假面孔應對上上下下的蔡奇,晚上需要徹底地放鬆自己,由此才變成了一個「荒唐書記」。 而像他這樣的中共各級官員實在數不勝數。

那麼,蔡奇在臺州三年,如果夜夜當新郎,究竟有幾個私生子女呢? 是否會超過當年胡錦濤在任的中共中央辦公室主任令計劃的私生子女數呢?

根據先前媒體報導,歷任中辦常務副主任、主任長達12年的令計劃,是在2014年12月底落馬的,2015年7月20日被開除中共黨籍、公職,並以涉嫌「受賄罪」 立案偵查。 當時官方通報指出令計畫「與多名女性通姦,進行權色交易等」。

而根據港媒當時的報導,令計劃交待,並經過中紀委調查覈實,從1999年10月升任中辦調查室主任後,令長期外出便服巡視,並以考察為名到高級會所,非對外開放 賓館玩弄女性。 從抄獲的日記中追查到,與其往來的女性有27名之多,而且與7人建立了定期同居關係,他們還為令計劃生下個名隨母姓的私生子。

報導稱,令計畫搞婚外情很有規律,每週兩次,時間選擇在凌晨,以到中央駐地巡視工作為名,清晨7點前返回中南海,主持中辦每日例會。

2007 年,令計畫升任中辦主任、中央書記處書記後,受到職務和時間上的侷限,因此索性把情人帶入中南海內的招待所,在登記薄上填寫「中央領導家屬」。

據報,令計畫為了斷與情婦的關係,不惜以賄賂作為「分手費」。 2003年7月至2012年2月,令便先後支付7名情婦由600萬元至1,200萬元不等的「分手費」,合計共4,200多萬元。

此外,令計畫也與多名央視女主播有染,包括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等。 令透過央視情人,操控央視,亦利用情婦監控高層及收集高層的狀況。

有海外中文媒體披露,令計劃任中辦主任期間,透過收買中南海電話局女話務員做情人,監控和收集現任和離任高層的情況。 此外,相關部門在調查中央警衛局供應處長自殺時意外發現,供應處有名女軍官是令計畫的情婦,其丈夫是江澤民的司機之一。

顯然,蔡奇的膽子還沒有令計劃的大,隨著蔡奇的步步高昇,蔡奇諂媚的本事愈加爐火純青,而私生活方面或者選擇收斂,或者更加隱蔽。 不過,再怎麼隱蔽,本性也不會改變的。 而在當下前所未有的困境中,善於偽裝的蔡奇,會選擇跟隨黨魁一條道走到黑嗎? 願意將自己的身家性命和子女、私生子女的命運一併賠上嗎?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3,62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