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2023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哈馬斯恐襲以色列,輿論質疑中俄是幕後黑手。臺灣媒體爆料,中共派工程兵以遊客身份從埃及進入加沙,幫哈馬斯打造地道網絡,以色列進攻加沙後,哈馬斯扣住了中共工程兵。一旦這些工程兵被以色列發現,將作為人證登上國際社會,證實中共是哈馬斯的背後大老闆,習近平的身份恐怕會加上「戰爭罪犯」,被國際社會唾棄。因此,習急忙派出張又俠飛往俄羅斯,低頭向普京求救。

11月8日,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訪俄,會晤俄國總統普京和國防部長紹伊古,引發輿論關注。

10日,臺灣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節目爆料,有消息稱張又俠此行除了和俄羅斯商討「戰略合作」外,還有一個特別的任務,就是希望俄羅斯出面,勸説哈馬斯釋放加沙地道中的中共工程兵。


消息說,中共派遣工程兵和相關工程師,繞道埃及進入加沙,幫助哈馬斯打造了複雜的地道網絡。以哈開戰後,他們就被困住,哈馬斯拒不放人,因為目前以色列正在強力攻擊加沙地道,哈馬斯此時更需要中共工程人員幫助應付以色列進攻,以及修補被破壞的地道。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說,這些中共工程兵和工程師被困在加沙地道中,而從目前的戰局來看,哈馬斯敗局已定,中共擔憂這批人被俘,從而令國際社會抓到中共和哈馬斯勾結的證據。

吳子嘉斷言,哈馬斯的地道結構非常複雜,功能完備,以哈馬斯的智力和技術根本無法做到,肯定是中共幫助打造的,因為中共擁有多年打「地道戰」的經驗,中共的工程部隊在挖地道、搞地下工程方面也是「世界第一」。當年朝鮮挖地道突襲韓國首爾,越南兵挖地道對付美國軍隊,技術都是中共傳授的。

另外,哈馬斯的地道出口,很多設在醫院,甚至兒童遊樂設施中,這也是借鑑中共「人海戰術」、「把老百姓當人肉盾牌」的經驗。

吳子嘉推測,當初哈馬斯敢於突襲以色列,就是依仗這個複雜的地道網絡,以為可以立於不敗之地,結果沒想到以色列早已設計出一系列高科技武器和完備的戰略方案,來對付他們的地道,其中還藉助了美國的作戰經驗。

「關鍵時刻」主持人提到,據説哈馬斯當初曾經派人到中國石家莊受訓,學習工程技術和中共戰術。

戰略專家林廷輝也在節目中表示,不但哈馬斯地道是中共工程人員指導修建的,就連加固地道的水泥都是從中國運過去的。而且不止哈馬斯照搬中共的戰術,當初巴勒斯坦解放組織都在讀《毛語錄》,學習毛澤東與國民黨鬥爭的一套流氓做法。

目前以色列軍隊已經攻入加沙,並釋放大量有關哈馬斯地道的視頻。視頻顯示,地道出口有的設在醫院,有的設在民房,有的設在街邊廢棄的汽車中,還有的甚至設在兒童床下。這與中共電影《地道戰》中的情節極其相似。

另外,網上還熱傳一張照片,據稱是以色列軍隊抓獲的哈馬斯人員,其中有兩人相貌酷似亞洲人。有網民認為這是中共派兵幫助哈馬斯的證據。但也有人懷疑這些人可能是10月7日哈馬斯從以色列抓回的人質。

不過。照片拍攝時間地點不明,無法確認是否與以哈戰爭有關。△

(新唐人)

 
 
分享:
 
人氣:73,8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