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健將"陪跑"盲人高中生 助其參加越野賽(圖)
 



11歲的勒貝爾.海斯(右)在「陪跑」盲人高中生。

【人民報消息】一位美國小學四年級的小運動健將,最近登上了各大媒體的頭條。小小年紀的他,不僅在越野賽訓練中,絲毫不輸高中生;更令人感動的是他的純淨無私,拉着雙眼幾近失明還有自閉症的高年級同學,陪練越野跑。

11歲的勒貝爾.海斯(Rebel Hays)來自阿肯色州的費耶特維爾市(Fayetteville, Arkansas),就讀霍爾科姆小學(Holcomb Elementary School)四年級,曾榮獲2019年度同年齡段「費耶特維爾市跑得最快的孩子」獎(astest Kid in Fayetteville)。

而保羅.斯科特(Paul Scott)是同市西福克高中(West Fork High School)的九年級學生,有高度視覺障礙,被定義爲盲人。然而他想參加學校的越野跑訓練和比賽。於是,學校發起爲保羅尋找一位「陪跑」志願者。小勒貝爾知道後毅然決定幫助保羅。

倆人各自手執繩子的一端,一起跑,從開始的訓練跑3.2公里,到後來的5公里長跑競賽,如今他們又設定了新目標:20分鐘內跑完5公里。

「如果我沒有跑夠這麼長的路,我就是在欺騙保羅」,爲了跟上保羅,實現設定的目標,小勒貝爾每天都會練習長跑,「所以無論如何,我必須得跑夠距離,或者跑夠時間。」這個小運動員明白,接下來的訓練還會更艱難,但他喜歡挑戰。

「我只是想要幫保羅。」勒貝爾說,「我必須這麼做,保羅要我。」

隨着一天天得一起跑、一起訓練,倆人還成了親密的好朋友。

「保羅和勒貝爾還不僅僅是一起跑步。」勒貝爾的母親璐安(LouAnn)說:「保羅患有自閉症,所以他沒有很多朋友,勒貝爾不只是在比賽中帶着他、陪他跑。」閒暇時,他們還是很好的玩伴兒,一起講笑話、切磋紙牌技巧。

保羅非常感謝這個小學弟的陪跑,他對WCNC電視臺表示,勒貝爾會「告訴我前面哪裏有溝渠,哪裏有山丘。」勒貝爾還「帶動我,跑得更快。」

這對小夥伴的互助精神令人心生敬意。10月6日,當倆人在5公里長跑比賽中,共同創出21分鐘的個人紀錄後,西福克高中在學校的社交媒體上留言,高度讚揚了勒貝爾和保羅。學校代表解釋說:「勒貝爾同學整個賽季不離不棄,一直在幫助保羅。」

學校對勒貝爾讚不絕口:「勒貝爾是長跑好手,但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善良而熱心的孩子!謝謝你,勒貝爾!我們非常感謝你!」

阿肯色州「英里跑」組織(MileSplit),記錄了州所有高中學校中長跑、越野跑和田徑的最新消息。阿肯色州「英里跑」組織的記錄顯示,保羅和勒貝爾在「馮博仁引跑經典」(Van Buren Pointer Classic)長跑比賽中以20:59:44完成比賽,突破了21分鐘。保羅在勒貝爾的幫助下,11月初在阿肯色州3A男生比賽中,還取得了135名參者中第59名的好成績。

保羅參加的越野賽跑還有一年資格,他的新目標是20分鐘以內跑完長跑賽。(清清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1/718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1.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514,108次)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2.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446,436次)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3.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431,138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47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315,611次)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6.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311,81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7.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307,669次)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8.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289,487次)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9.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287,695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10.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2,668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11.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2,009次)

12.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52次)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13.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250,538次)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14.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239,731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5.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44次)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6.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3,06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80,49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1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9)(圖) (177,881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9.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57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173,054次)

21. 視頻吐槽 (88,388次)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22.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84,142次)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23. 湖北國企退休職工維權 "被精神病" (圖) (77,368次)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
24.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穩控" (圖) (76,761次)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25.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76,742次)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26.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75,810次)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27.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74,130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28.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42次)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29.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72,818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30.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818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31.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72,748次)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32.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72,130次)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33. 余文生案上訴半年無音訊 二審被延期(圖) (71,544次)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34. 湖北網購冷凍食品 罰款理由超絕(圖) (71,057次)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35. 天地有把尺 轉生做牛鐵證現身(圖) (66,4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