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入籍考试12月1日起增加难度 美移民局提供备考资源(图)




图为申请入籍者正在美国移民局等待面谈。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DHS)11月30日发布,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在11月13日宣布对公民入籍试题进行修订,所有在2020年12月1日或者之后申请入籍者,都必须使用2020年最新版本的入籍考试试题。

移民局表示,它每十年对入籍测试进行修订,入籍测试适用于申请公民身份的个人,这是入籍的法定要求之一,在2020年12月1日或之后入籍的申请人将参加最新版本的测试,在2020年12月1日之前的申请人则使用2008年版本的测试题。使用哪一个版本的试题,将取决于申请人提交N-400入籍申请表的时间,新的版本的测试题更多,要求也更严格。

移民局表示,修订后的考试,题目从原来的100题增加到128题;申请人必须在20道题中至少答对12题才能通过,而在2008年版本下,必须在10题中至少答对6题才能通过。及格分数依然为60%。

移民局维持目前的政策方针,为65岁或以上且至少具有20年合法永久居民身份的申请人提供特殊考虑,这些申请人必须在10题中至少答对6题才能通过。

测试题目及学习指南,请浏览「入籍资源中心」(Citizenship Resource Center):https://www.uscis.gov/citizenship;

移民局政策手册更新请浏览:https://www.uscis.gov/policy-manual/volume-12-part-e-chapter-2;

2020年最新入籍试题请浏览:https://www.uscis.gov/citizenship/2020test。△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30/71792.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