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無錫市梁溪區廣益街道尤渡村村民吳建文在醫院住院,房子被偷拆了。

【人民報消息】從今年8月開始,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廣益街道尤渡村大量村民的合法房屋被偷拆、強拆,無任何公告手續,無補償安置。小區和街道互推責任,無人承認偷拆房屋,村民無處說理。

11月24日,居住尤渡村尤渡裏251號的吳建文還在醫院住院,房屋就被偷拆了。他的妻子在醫院陪他,因天冷,那天剛好回家拿衣服,看見大批穿迷彩服的人在拆房,還在問:「這麼多人又要強拆誰家了?」沒想到拆的是自己家。

她剛進家門就被拆遷的人拖出來,皮夾子放在冰箱上沒拿,要求拿一下也不準,銀行卡、身分證、鈔票都在裏邊,她哭得不行。

吳建文表示,大概是村裏來拆的,但是都不認識。報了警,派出所到我家只要10分鐘,但是過了半小時,房子被拆掉了才來,來了只說是政府行爲就走了。

吳建文說,我人還在醫院裏就把家裏房子拆了,什麼手續都沒有。拆房徵地要做什麼用,我們都不知道,也沒找我們協商,沒得談。

吳建文表示,從8月開始當地就在拆了,大家都不知道爲什麼拆。我村總共有近300戶,拆了200多戶。

吳建文旁邊棟的房屋是尤洪興的家,也在同一天被拆。據尤洪興兒媳說,村書記約好11月25日去談,但24日房屋就被夷爲平地了。

11月18日下午,吳勝法位於尤渡裏389號的房屋也被拆了。三個月前,他位於尤渡裏235號的房屋也被強拆,全家十多人無家可歸,流落街頭。

吳勝法妻子告訴記者,9月30日第一棟房子被拆,根本沒有跟我們談,街道拆遷辦領導帶着100多人來強拆,一點手續都沒有,我們也不知道他們要開發什麼。

「他們幾十個人穿着迷彩服衝到我家裏,把我打一頓,那天我女兒沒上班請假在家,我孫女讀幼兒園感冒也在家,吃過飯她母女倆躺在床上,這時我在樓上聽到有敲門聲音,還沒走到樓下,他們已經撬開門衝進來了。四五個人把我抬到房間裏摔在地板上,我女兒和孫女看了嚇哭了。」

「他們來的目的就是到我家門上貼一張紙,說我家是危房。我的房子是別墅房,他說是危房。因爲上面蓋的是廣寧街道的章,我就到街道去問,爲什麼說我家是危房?他說,你家就是危房。」

她說,第二棟房是11月18日來拆的,這次有來談過二次,但沒談攏,過了3天就直接來把房子拆了。現在是權大於法,沒辦法呀!

「我到小區問,小區說沒拆我們房子,要我們去找街道,街道要我們找小區。來的都是穿迷彩服的,還帶着電擊棍,我們都不知道是誰派來拆的。」

上述吳建文、尤洪興、吳勝法的遭遇都不是無錫市特殊的個案。

無錫市錫山區的陶國芬目前已經蒐集無錫地區村民被非法強拆、強徵的資料近百筆,準備在網上投訴無錫市委書記黃欽。

她表示,無錫市在黃欽和市長杜小剛的領導下,無錫市的強拆工作無所不用其極。

陶國芬還說,廣益街道書記鄧曙軍、尤渡村書記馬建無視法律,在沒有任何法律文書的情況下,巧立名目、造假、橫行不法、違法行政,強行搶奪百姓財產,有權就可以無法無天強搶百姓財產?談何文明城市?土匪城市還差不多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7/717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3.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408,730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4.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5.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310,024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6.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81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7.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289,185次)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8.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288,92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9.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0.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11.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275,846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2.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3.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14.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255,000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5.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16.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244,700次)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17.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18.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19.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0.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22,872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22.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96,885次)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23.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91,70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166,6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25.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158,919次)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26.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154,155次)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27.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152,18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29.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0.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31.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72,836次)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32.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71,775次)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33.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70,714次)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34.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70,008次)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35.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69,3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