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房產商買二手房翻修 發現大量現金速歸還(圖)
 



美國芝加哥一名房地產投資商買了一幢房屋,打算翻新後將其賣掉,結果在房內居然翻出了近一萬美元現金。

【人民報消息】美國芝加哥一名房地產投資商買了一幢房屋,打算翻新後將其賣掉,結果在房內居然翻出了近一萬美元現金,讓他感到驚訝的同時,毫不猶豫地馬上將錢還給了原主人。

綜合媒體報導,這位房地產投資商名叫吉姆.道(Jim Dow),是美國房地產公司HomeVestors的一名特許經營者,專門收購廉價二手房再轉手賣出去,他從事這一行已有多年。

今年8月下旬,吉姆在當地購買了一幢二手房屋,正當他在屋內檢查的時候,突然在一件沙發背後靠牆壁的角落裏發現兩個信封。他好奇地走近,拾起信封拆開一看,驚訝地發現裏面竟然有大量的現金。他細數一下,總共2,500美元。

這讓吉姆很是意外,隨後,他決定在房子裏再搜尋一番,看看其它地方還有沒有藏錢,果然不出所料,他最終在這幢房子裏找到了五個裝滿現金的信封,其中一個還被藏在牆上掛的相框後面,總共加起來接近一萬美元。

爲了以後讓人相信這些錢真的是在房子裏面找的,他還把這些錢攤開拍照留證。

吉姆事後表示,當時發現這麼多鈔票的時候很吃驚,在想這一萬元美金是不是上個房主儲藏的,然後將房子賣給自己的時候,忘了拿走了,對方現在一定很着急在尋找。

之後,吉姆打電話將此事告訴了妻子,表示他想把這些錢如數歸還原主,他的妻子也贊同他的做法。

報導指出,這幢房屋的原房主是一位名叫鮑比(Bobbie)的老婆婆,今年已經八十多歲高齡,在這幢房子裏已經住了50年了,這次把房子賣給吉姆之後,就搬到亞利桑那州與家人住在一起。

據老人的侄子安東尼(Anthony)介紹,老婆婆擔心自己的錢放進銀行不安全,再加上患有癡呆症記性不好,所以一直把錢藏在家裏,時間一久,就健忘了。

在聯繫上老人的家人後,吉姆將一萬美金歸還給了他們,他們很感謝吉姆拾金不昧的精神,願意給他一筆酬金作爲答謝,但吉姆婉言謝絕了,並解釋說自己是一位基督徒,堅持讓他們把這筆錢給那些更有需要的人。

最後,吉姆表示,其實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我認爲世界上有很多默默無聞做奉獻的人,我不會是唯一一個能做這樣事情的人」。(張雨霏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25/717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789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804次)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3.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408,730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4.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30,100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5.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818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6.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289,185次)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7.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288,922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8.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322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9.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814次)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10.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275,846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1.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840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2.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501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3.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63次)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14.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255,000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5.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212次)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16.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244,700次)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17.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33,047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18.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6,029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19.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50次)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0.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22,872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7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22.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166,615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9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158,919次)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25.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154,155次)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26.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152,18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53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28.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728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29.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50次)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30.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72,836次)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31.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71,775次)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32.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70,714次)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33.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70,008次)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34.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69,373次)

五中全會後被拘 訪民揭迫害黑幕(圖)
35. 五中全會後被拘 訪民揭迫害黑幕(圖) (68,88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