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應對中共威脅 美眾院中國工作組推立法藍圖(圖)




美眾議院中國工作組主席邁克爾.麥考爾與工作組其他成員,連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一起推出了《中國工作組法案》。

【人民報消息】據美國之音報導,眾議院中國工作組主席、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的首席共和黨議員邁克爾.麥考爾以及工作組其他成員,連同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在10月20日推出了《中國工作組法案》(China Task Force Act),為如何應對中共威脅提出了一套全面的立法藍圖。

當天,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共和黨眾議員安迪.比格斯也提出了一個決議案,稱中共是美國最大的外部威脅。

《中國工作組法案》是一項全面的立法藍圖,包括137項法案和中國工作組建議的其它條款。這些措施中有三分之二得到了兩黨的支持,三分之一以上已經在眾議院或參議院通過。這些法案包括《對抗中共惡意影響法》、《推動美國在5G上的國際領導地位法》、《臺灣保證法》、《聯合國透明與問責法》等等。

該法案指出,在中共的意識形態之下,「個人存在是為國家服務,僅在國家主張時才享有權利和自由」,就如同中共黨總書記習近平最近所說:「黨政軍民學,東西南北中,黨是領導一切的。」

「中共認為憲政民主、國際公認的人權、利伯維爾場、獨立新聞和內部新聞都構成了安全威脅。」法案中寫道,「美國的目標應是結束中共對權力的壟斷,而非與根本上敵對的共產主義國家無限期共存。」

「今天是我們向中(共)國問責的另一個里程碑」,麥卡錫在公布該法案的聲明中說,「《中國工作組法案》的推出將有助於我們落實報告中的建議,這將使我們的國家更安全、更自給自足。」

他認為,眾議院共和黨人提出的這個全面的藍圖,對遏制中共的危險行為和確保美國在世界舞臺上的領導地位至關重要。△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20/71589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