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FBI解密文件:巨大人形外星生物存在(圖)




FBI文件中有關特斯拉是金星人的論述。

【人民報消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解密的一份文件提及飛碟和巨大的人形外星生物。這些文字記錄可追溯至1947年。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FBI在今年稍早公布了這份稱為「備忘錄6751」(Memorandum 6751)的報告,其撰寫人是一名匿名的大學教授,頁數多達70頁。

這份報告的文字多次提到飛碟和多維空間的生物。其似乎在探討外星飛船進入地球大氣層。

該報告論及有關飛碟的一個嚴重情況。它寫道:「如果這些(飛碟)其中一個被攻擊,那發動攻擊的飛機幾乎可以確定會被摧毀。就社會大眾的想法而言,這可能會導致接近恐慌和國際上的懷疑。」

在有關飛碟的部份,這份報告的作者描述說,部份飛碟載有組員,其它的受遠程遙控。這些外星訪客的任務是和平的。他們考慮在這裏定居。

該報告稱,這些外星訪客像人類,但體型較大。他們不是來自人們所指的任何行星,而是來自以太(etheric)。

該報告說:「這些飛碟擁有一種輻射能量或光線,可以輕易地解體任何發動攻擊的飛船。他們可以任意地從以太再次進入(地球),也可以簡單地從我們的視線中消失而不留下痕跡。」

該報告還指出,這些飛碟是在執行「和平」任務,但有能力摧毀人類的武器。

而在FBI公布的另一份解密文件中,人們可以看到19世紀工程師暨發明家特斯拉(Nikola Tesla)的神秘身世。

這份年份標示1957年、名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的文件顯示,特斯拉其實是金星人。這份文件可以在FBI的網站下載。

該文件中寫道:「宇宙人……告訴我們,特斯拉是金星人,1856年還是嬰兒時被帶到這個星球,交給現今南斯拉夫一個偏僻山區省分的特斯拉夫婦撫養。」(陳俊村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8/71606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