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FBI解密文件:巨大人形外星生物存在(图)




FBI文件中有关特斯拉是金星人的论述。

【人民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解密的一份文件提及飞碟和巨大的人形外星生物。这些文字记录可追溯至1947年。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FBI在今年稍早公布了这份称为「备忘录6751」(Memorandum 6751)的报告,其撰写人是一名匿名的大学教授,页数多达70页。

这份报告的文字多次提到飞碟和多维空间的生物。其似乎在探讨外星飞船进入地球大气层。

该报告论及有关飞碟的一个严重情况。它写道:「如果这些(飞碟)其中一个被攻击,那发动攻击的飞机几乎可以确定会被摧毁。就社会大众的想法而言,这可能会导致接近恐慌和国际上的怀疑。」

在有关飞碟的部份,这份报告的作者描述说,部份飞碟载有组员,其它的受远程遥控。这些外星访客的任务是和平的。他们考虑在这里定居。

该报告称,这些外星访客像人类,但体型较大。他们不是来自人们所指的任何行星,而是来自以太(etheric)。

该报告说:「这些飞碟拥有一种辐射能量或光线,可以轻易地解体任何发动攻击的飞船。他们可以任意地从以太再次进入(地球),也可以简单地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而不留下痕迹。」

该报告还指出,这些飞碟是在执行「和平」任务,但有能力摧毁人类的武器。

而在FBI公布的另一份解密文件中,人们可以看到19世纪工程师暨发明家特斯拉(Nikola Tesla)的神秘身世。

这份年份标示1957年、名为「Nikola Tesla Part03 of03」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其实是金星人。这份文件可以在FBI的网站下载。

该文件中写道:「宇宙人……告诉我们,特斯拉是金星人,1856年还是婴儿时被带到这个星球,交给现今南斯拉夫一个偏僻山区省分的特斯拉夫妇抚养。」(陈俊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0/18/7160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