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曾庆红人马赖小民尽给习近平拆台(图)

唐奇潇




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人民报消息】头脑发热的中共党总书记习近平2017年12月1日在政党高层对话会上讲话说: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党。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我说过,大就要有大的样子。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但是,习近平麾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官们却尽给他拆台子。

例如,2018年4月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为名被查,到10月被开除党籍及公职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公司(简称华融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赖小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56岁的赖小民被指有「一百多套房、一百多个同党、一百多位情妇」。

在位时口不离为人民服务的赖小民,被办案人员在居所搜出重三吨、2.7亿元人民币现钞。其九旬高龄母亲的银行户口也有3亿元现金。

别的罪名不说,光是赖小民积压现钞,造成市场货币流通缓慢,造成印钞厂多加班、多劳累的罪名就得坐牢。

噢,还造成国际影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就公开说:中共没钱了?「可以印嘛。」

谁出丑了?当然是中共。但麻烦的是,两年多来,中共三呆婊江泽民和狗头军师曾庆红的人马把「中共」这顶帽子送给了习近平、王岐山。

◎ 江、曾送给习近平的一根索命绳

大家都注意到了,从2017年下半年起,7百多天啊,天天把习王说成是「中共」组织,把「中共」组织说成是习王两个人。还重视用英文说,反复说,尤其是说给外国人听。干嘛?臭习近平,让江、曾逃过死劫,让中国共产党逃过死劫。

谁要救习近平就被说成是要救中共,谁打习近平就说成是打击中共。说是「爆料革命」,看了两年多,其实就是要革习近平的命,革王岐山的命。先臭王岐山,再臭习近平,这刻骨的仇恨不就是源于王岐山十八大主持围剿江泽民集团的工作嘛,抓了薄熙来、周永康等人嘛!

另外,江、曾白手套一说让大家关注哪儿,就是江、曾人马要在哪里下毒手。例如,最近又对粉丝们说,大家一定要关注香港、一定要关注香港、一定要关注香港!你看新闻吧,果然香港又暴力升级了,又死伤很多年轻人。然后再把屎盆子搁在习近平头上,王岐山头上。

同时,三呆婊让自己的亲信、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帮着习近平写如何跟党走、如何忠于党,还总结出四个这个、四个那个。习近平还真的照着说、照着做!出访也是这一套。

江系给你做个绞索套,你就伸脖子往里钻啊?!人家每天来一句「阿弥陀佛」,你咋不再来一句:头上三尺有神灵呢?!

你嘴上夸耀说党有四个这个、四个那个,人家华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知道你那个是玩虚的,所以在你的眼皮子底下实践了「三个一百」:一百多个关系人,一百多套房屋,一百多个情妇!

咋你越夸党,党官越贪、越烂、越胆大呢?因为党是邪的。

江泽民当政时,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的中共已经被定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组织。

◎ 党的好儿子赖小民

2018年4月,赖小民落马,其因涉嫌受贿、贪污、重婚成为党的好儿子,同年10月被双开,11月被逮捕。2019年2月被天津市检察院提出起诉。

党的好儿子咋被双开、起诉?折腾的太凶、太露、太狂,影响了党的形象和安危。

大陆媒体2019年2月15日引述最高检网站报导,根据指控,赖小民利用担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主任,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华融湘江银行股份公司党委书记等职务便利,或利用职权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的国家工作人员职务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伙同他人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巨额公共财物。

检察院还指,赖小民在与妻子有合法婚姻关系期间,与她人长期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涉及重婚罪;与在香港的情妇生了双胞胎小孩。

近日,已被起诉的「华融集团」前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赖小民的淫乱史细节继续被曝光。有知情人士指,赖小民曾为百名情妇在企业内安插职位,甚至将所有情妇都安置在同一小区,小区里的孩子都喊他「爸爸」。

赖小民除被指控,索取、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伙同他人,非法占有巨额公共财物外,还被指在与妻子合法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人长期以夫妻名义共同居住生活。

党的眼瞎啊?!怎么现在才「应以受贿罪、贪污罪、重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党内斗争所致。习近平与江泽民边握手、边踢脚。

◎ 赖小民荣耀党的具体作为

近日网上一篇来自「华兴评论」的文章曝光赖小民把100多个情人安置在一个小区,小区里所有的孩子都喊他爸爸」的详情。

文章写道,赖小民在广东珠海的一个小区的100多套房产,安置100多名女子,包括现任妻子、前妻、情妇,且小区里所有孩子都喊赖小民为爸爸。赖小民不仅设立「后宫」,还为情妇在华融集团旗下31家分公司安插职位,不乏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位阶,且私下按亲密程度为情妇编号排序;曾为他诞下双胞胎的一名香港情妇即为「女正一号」。

现年57岁的赖小民,曾长期在中共央行工作,曾任央行银行监管二司副司长、银监会办公厅主任,2009年起担任华融总裁、董事长。在9年的时间里一手将华融打造成国内最大的金融资管机构,同时也将华融几乎变成了「江西帮」的独立王国。

外界指「江西帮」的帮主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此前落马的江西前省委书记苏荣是「江西帮」的重要一员。苏荣在「忏悔录」中提到,江西省副厅级以上干部,给他送钱款和贵重物品的达40多人。

官方通报指,赖小民为个人职务升迁拉关系,搞美化宣传个人,捞取政治资本挥霍浪费国家财产,与多名女性搞权色交易等罪名。报导说,赖小民案落马后,在其多处房产中搜出约2.7亿人民币的现金,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称,赖小民有100多名情妇,公司的境外培训班就是安排情妇们和关系户们度假、旅游的场所。子公司内部也有不少情妇任职高管。公司在广东开发的地产项目,有100多套房被安排给赖的前妻及情妇,甚至有情妇要求公司用公款装修好,再转手高价卖给别人。

据报导,赖小民在华融安排了不少省部级、厅级官员子女。知情人士称「华融里好多人是财政部高官的子女,地方大员的亲友也不少。赖小民想藉此谋取政治资本」。

此外,赖小民被指与多家企业存在着利益输送关系。如宁夏天元锰业集团董事长、宁夏首富贾天将也卷入赖小民案。天元锰业被华融定位为头号大客户。

按照习近平的说法,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那赖小民的新闻在告诉人民什么?难怪英国预言家说2020中共国会发生革命!(文/唐奇潇)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7/70165.html
 
文章二维码: